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家庭名言全都錄
2006/07/16 23:30:42瀏覽1399|回應1|推薦15
阿扁名言:

阿扁錯了嗎?難道阿扁錯了嗎?~係阿.係你害台灣失業率.自殺率提高.不知反省還跟大陸比較.當人民傻瓜嗎?

我做總統算我卡好運.阿無你是賣安怎~當然麥當安怎.當初大家目睭花花 瓠仔看做菜瓜 鼓吹看做喇叭花.才會選你

阮太太ㄟAKS~揀啊揀,揀著一個賣龍眼. 知人知面不知心.予人看破腳手.百姓才是AKS

志工的行為是罄竹難書~笑死人囉.有沒有讀書阿.虧你還是個律書耶.我看一家大小左右手.親家才是罄竹難書

請扣板機吧~不要這麼有自信.小心真的敵人在你身邊.家賊難防攸

實在有夠綏小~這就是人在做天在看.臭彈唪風免拍字稿 .現世報

阮太太沒拿過SOGO禮卷~你嘛幫幫忙.身為一國之君.講話是十二生肖.變透透 .真正是食老毋成樣.死鴨仔~硬嘴捭

我有所本~對阿難怪禦用大律書早就先替法院發言囉.下面的就按有所本走效率很快.速戰速決.搞特權.真是奇蹟..真是  烏魯木齊

扁叟名言錄:

蓋頭鴨不知死活~現嘛你才知.你ㄝ好女婿.七少年八少年.人牽毋行.鬼牽蹓蹓走.這就是污官府.出厚賊

要跳樓讓他去跳~嘿嘿就因為你不能走到窗戶邊攸.真正是別人ㄟ仔死無了.拍謝要你爬到窗戶邊真的阿婆生子~真拼ㄟ

公主名言錄:

股票又不是我買的~當然啦.妳有一位股神媽媽和一位精算師丈夫還要妳出手.如果連妳也一起出手.真要害死那些辛苦的投資人呀.拜託放了我們吧

金孫名言錄:

我要去官邸~當然啦.爸爸要去閉關.母子在家很危險ㄉ.老師有教喔

女婿名言錄:

警衛你也管一下嘛~該不會真的台大就是你家吧.這像話嗎?真正是蓋頭鴨不知死活.連紀者都看不下去了.埃~路見不平.氣死閒人

第一親家 名言錄:

我錯錯錯~係阿貪污父母.出阿里不達好子.不是你的錯難道是台灣人民的錯嗎?真正是一世人撿角

第一親家母名言錄:

埃攸誰打到我的頭啦~哈哈妳差不多可以進軍世界盃足球賽了.和席丹比比看誰的頭硬.加油.我支持妳

我不是趙媽媽~幹嘛做人做的這麼辛苦.連這也不敢承認.埃~歹勢驚見笑

以上類有虛同請見諒~埃不知台灣百姓還要多久才能遠離這水深火熱的困苦阿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53232&aid=35580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
2007/05/18 23:44

補充陳阿扁競選口號 (我還記得的)

總統投阿扁 股市上萬點 ( 8000 ---> 3000 )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 精典名言 有夢最美 燒炭相隨 ) ><

綠色執政 品質保證 ( 股市深綠保證嗎 )

台灣新政治 百年好根基 ( 比照現在社會 當初是諷刺嗎 ) -_-lll

記得還有很多經典的 誰還有印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