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心情(檢查日期)
2007/06/04 12:39:50瀏覽10321|回應264|推薦524

  感謝大家的關心,剛從醫院回家,今天主要是安排所有的檢查日期,而在這幾天因為舌頭在吞食時會痛,醫師也幫我檢查了,發現舌根後有潰爛的跡象,不過醫師說應該不是它在復發或作亂,吃藥看看,但是我心理有點擔心,也許是多餘的擔心,但是,說實在作為一個癌病患者,對身體突然有些痛楚或不對勁,都是很敏感的,我想有些人應能體會我現在的心情,因為當初發現它(癌症)時,是在我的舌頭,所以有點擔心,或許也是因為憂鬱症的關係吧!自己常會疑神疑鬼,醫師也告訴我有些事,是無法掌控的,其實這我也明瞭,因為即時它在你身體有大大作亂時,在有錢,也好藥物,可能都無法打倒它,所以醫師要我一切順其自然,心胸放開些,只要活著就有希望,不要整天愁眉苦臉,要快樂!要勇敢面對它,如果不敢接受事實,只要有機會它會再度今侵犯你,而更會加深你憂鬱症的更嚴重。

  的確,在我人生的這段旅程中,突然遇到這段崎嶇難行的路程,讓我受盡的痛苦!嘗盡了苦難!讓我見識到什麼叫痛不欲生的感覺!雖然這段行程已走過,但卻不知下一段路又是如何?真的我都不敢去想,因為會遇到什麼樣的情況或困難,任誰都無法掌握的,不是嗎?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所以當它找上我時,是我始料未及的事,更是狠狠的把我摔了一跤。

  再與這難纏的病魔對抗中,我的家人與城市裡的朋友,一直默默的鼓勵我關心我,使我增加了不少打敗病魔的力量,是你們讓我減少了恐懼,是你們讓我的煩躁不安情緒得以控制,不再暴躁,我很感謝大家,不管未來如何的變化,我對你們,心存感激的意念,永遠不會變得,在這段旅程中,能夠認識你們是我的福份,是我上榮幸,讓我有機會在這表達出內心的一面,希望這一段難行的路,都能儘快通過,那怕一切都必須從頭開始,只要是能堅持下去,無論如何,就是希望它,儘快從我的生活中消失,讓我家人及朋友分享我的勝利,回程的路,是裝滿大家暢快歡樂的笑聲,願這麼夢能儘快降臨。

下面這是這幾天我檢查的時間,六月四日(胸部X光檢查),六月五日(抽血檢查),六月六日(腹部超音波檢查),六月七日(骨骼核子檢查),六月十四日(MRI-Neck 磁振造影檢查)六月十八日看全部的報告,希望一切都能安然再度過關~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53232&aid=1003382

 回應文章 頁/共 2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午後的紫陽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6/04 13:32

真的要放寬心,才會有益健康~

也祝你早日康復喔~



讀書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沒問題
2007/06/04 13:25
加油~再加油!

祝福~再祝福!

狂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加油
2007/06/04 13:07

放寬心放寬心

有這麼多人的加油打氣跟祝福

相信一定會好轉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i,dear friend
2007/06/04 13:06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feelings. I believe you will be fine.God bless you!!!
頁/共 2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