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五點基本都是他的一貫立場啊
2019/04/24 10:45:08瀏覽293|回應0|推薦3

韓國瑜五點基本都是他的一貫立場啊,有什麽錯?

他是新科高雄市長,要務是高雄市政,所以“沒有辦法” 參加那麽鬧騰的初選(要去爭取選票的);但是如果中華民國需要他,如果臺灣一定要他來改變,那麽他寧願背負起一身罵名扛起那副沈甸甸的擔子,不就是這個情和理嗎,不就是這樣一個韓國瑜嗎,還有第二個嗎?有什麽錯?

將心比心,處在他的情況,拼死拼活做高雄,同時不斷被拱,等到拱的差不多了,又突然來逆的一出……我們每個人又能怎麽說?

...

我認為他已經夠有承擔和勇氣,夠無私的了。人都是凡人,一點雜念沒有是不可能的,從美國華僑簇擁下的高峰,一下子面對回到臺灣後的冰冷,他心裏沒有委屈那才不正常呢。

我對郭參選沒有特別要說的,但如果是我,一定先跟韓國瑜溝通好,畢竟那個時候已經是大勢所趨了啊!突然這麽一搞,最基本的,道義上說不過去。

韓國瑜“沒有辦法”參加初選,也許機會就這麼隨風而去了。為他個人考慮,我認為很好;損失的是臺灣,是國民黨的新生,是民眾……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3bfff9&aid=12606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