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s Time】淺景
2011/11/02 12:40:34瀏覽813|回應0|推薦11

「  下午五點的天空

          隱隱灑落金色的光芒

              好像有一個地方,似乎也有這麼美麗的景色。 」


聽捷運的聲音在靜靜的夜裡,劃破了寧靜。

我好像有很久很久沒聽到那吵雜的聲響了...

還記得不久之前,捷運是我們的步伐

雖然現在有些人仍舊一樣,不過...

絕大多數的人現在都已經自己騎著摩托車了....


有人知道嗎?

其實想念也分成顯性跟內隱性的呢...

還記得有人笑容的弧度總是很美很美

還記得一起聽的音樂是那麼多那麼多

大概是有許多的人,在一段時間裡~

常駐在同一個時空下吧...


好像慢慢習慣了新地方的步調

有些思念也被漸漸放得很輕很輕了,

那個詞好像叫做「淡然」吧

終於,不會再沉溺於過去了呢...

也許,在一段舊的故事之後,我需要一場新的故事呢...


最近在某個人身上,

好像看見了以往我所喜歡的笑...

他的笑容很有炫染力,只是...

在這與陽光很像的笑背後,

是不是也有一段悲傷的故事呢...?


下午五天的天空,走回宿舍的我,

突然看見天空的雲朵間,透著金色輝煌的光芒...

想起了台北偶爾也會出現美麗的夕陽

像是太陽的惡作劇一般,出現短短數秒,隨即隱沒天空

親愛的你們,如果也跟我一樣看見相同的風景呢?

是不是也會想起某個地方,曾經也有這麼漂亮的景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4602s11&aid=580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