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你去飛翔
2015/04/25 23:30:48瀏覽317|回應0|推薦14

帶你去飛翔

放眼無垠的海,又見潮起潮漲,聽海的的低吟, 攜微風輕輕地淺唱。

沒有你的沙灘,踩在腳下空曠而惆悵,

只有無憂無慮的海鳥,自由自在地飛翔。

小小的貝殼,悄悄爬上岸,時光從腳趾間流淌,

遠帆星星點點穿梭不斷, 愛在這裡成為期待的海港。

說過一千遍的諾言,許下無數個美好的願望,

本該相守的歲月,在蹣跚的步履下,

成為苦苦追尋的夢想,日落了,潮退了,我來了,船兒歸港......

某年某月的故事,如沙灘上的腳印,伴潮來潮往,

真摯的愛情總會被世人傳唱,自由,快樂, 大海的喘息,

還有這被愛灼痛的陽光。

坐在岸邊觀海,不在乎潮落潮漲,握住你的手, 這輩子都不想放,

走在歲月的邊際,守望這份寧靜,

只想把這平凡的故事,放在心裡流淌......

愛,不是一個人的旅行, 淚,是因為幸福而流淌,

一個人的故事怎會精美, 一個人的心曲,不會成為千古絕唱,

自由,幸福,快樂,真愛......

千古傳誦的愛言情語美在心與心的交織與碰撞。

愛,就是帶你一起去飛翔, 自由自在的日子無關歲月的短長,

只要你在岸邊,我就不會一個人遠航,

除非,心在遠方.......

給我愛,讓我帶你飛翔,

哪怕這輩子的故事, 如同海灘上的一片寂寥的貝殼那樣平常,

海風,鳥兒,你和我,還有這日復一日的海洋。

帶上夢,也許它並不輝煌,

帶上你,也許沒有你期待的生命殿堂,

有愛,有快樂,我們就能夠自由地飛翔。

陽光,沙灘,那一段快樂的時光,

鳥兒,遠帆,那一片生命的海洋...... 

文:天外來客

圖:曉薇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