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曲終人散
2014/12/08 22:26:04瀏覽419|回應0|推薦7

曲終人散

遠處傳來曲終人散,

聽著你哼唱心裡卻是百感交集,

從今後我們終將成路人,

各自天涯,各自精彩,

再也不是誰是誰的誰,

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我常說你像個浪子來遊戲人間,

希望在你飄泊的世界裡過的悠遊自在。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