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秋(二)
2014/10/26 23:27:31瀏覽253|回應0|推薦4

悲秋()
作詞:黃國倫 作曲:黃國倫

我不知道妳是怎樣離去 是悲傷無奈還是哭泣

終於 我真的失去了你 該來的還是躲不及

你說分離不需要原因 一如相愛沒有道理

我說你真的天真的可以啊! 我們相愛何需要分離

我在過去中尋找你 我在未來中等待你

但是現在 你在那裡 你在那裡

我在記憶中尋找你 我在盼望中等待你

告訴我你不會變心 不會離去

突然一切都變得清晰 迷夢一場 終於驚醒

現在我才真正的知道 我是多麼愛你

我們的命運早已註定 你我都無法抗拒

就像美麗的故事都是悲劇 花好終需凋零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