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場比賽不能輸
2019/03/15 15:43:30瀏覽54|回應0|推薦0
賽球隊辜負了球迷們,會怎么樣?
  不,這場比賽不能輸,不該輸,也不會輸!
  他轉身走向更衣室,他要在下半場比賽開始之前彌補球隊的過失,要讓他們知道,這些球迷有多么相信他們,如果我們輸了比賽,要如面對看臺上的兩萬多名森林隊球迷?盡管他們依然會在看臺上,頂著風雨為我們唱歌鼓掌,喊“加油”,“沒事,我們還有附加寨”…但我們自己能夠心安理得的接受這份信任和寬容嗎?
  可當他大步走回更衣室的時候,卻差點讓拉門而出的球員撞倒。
  打開門,第一個從里面走出來的人是阿什利-楊,他看到唐恩有些吃驚。但很快就繃起臉,很認真地對唐恩說:“老板,你放心吧!下半場我們不會再讓他們猖狂了!你知道……我們誰都不愿意輸球!我們都想去英超!”
  “沒錯,老板!如果你還在生氣、就看我們下半場的表現!”更多的球員擁了出來。
  “我們不會輸給那個狗娘養的西布羅姆維奇!”
  就在唐恩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沃克地聲音在里面響了起來:“你們還在磨蹭什么?!給我上場去!”
  這些人連忙扔下一頭霧水的唐恩,跑向了球場。
  唐恩看著從里面快步走出來的沃克。奇怪的問:“德斯。這是怎么了?”
  沃克笑道:“我告訴他們你非常非常生氣,對他們非常非向您推薦:發泡魷魚  魷魚刻花  台中便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raea&aid=125148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