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天化日
2017/08/07 10:53:16瀏覽46|回應0|推薦0
過江龍高手在場,現在又多了嚴寬的人還傻乎乎的硬來,知道有些事情不能硬來。

  于是,暗中盤算了一番,眼瞅著沒了便宜可占的肥龍,這就打算說上幾句場面話然后閃人,至于這筆帳自然不可能就這么算了。

  可惜的是,愿望是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就在他打算開口的時候,就聽“叮”的一聲輕響,那部直通天然居的電梯大門緩緩打開。隨后就聽到一個頗為威嚴的聲音響起:

  “光天化日的,你們這么多人聚在這里想干什么!想吃飯就進店里去,圍在這里難道是想聚眾***還是想持械斗毆?!”

  隨著這個聲音剛剛落下,樓梯口那邊又是一陣腳步聲響起。只不過,這會兒上來的這幫人可都是一身的警服,所以,還真沒有傻乎乎地去阻攔。

  幸虧這天然居的門口足夠大,否則前后三伙人塞到一起可夠擠得說。

  等一幫子警察將現場控制住之后,打頭的那個警官一溜煙的小跑到楊萬里面前,一個警禮過后,說道:“報告楊局,一隊二隊三隊人員全部到齊,請指示。”

  “給我把這幫家伙好好看住嘍!特別是地上的這些一定要仔細盤查,不要冤枉一個好人,但也不要放過一個壞人!”楊萬里頗有氣勢地說道。

  “是!”接到指示的這名警官當即一揮手,那幫應對這種場面早就熟能生巧的警察同志們很快就把

向您推薦:淨膚雷射  台北接睫毛  足底筋膜炎鞋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raea&aid=10806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