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臉的陰沉
2017/08/07 10:37:14瀏覽69|回應0|推薦0
本還想著留點余地的他,頓時一絲冷意在眼中閃過。

  就在韋嘉這方的人有些驚慌腿軟地看著肥龍帶來的人馬時,就聽著樓梯口那邊一陣喧嘩聲傳了過來,很快,又是一隊人馬來到。

  看到打頭的那個光頭大漢,原本還坐在椅子上的秦曉偉當即站起身,無視一旁正虎視眈眈盯著自己的那些地痞混混,笑著迎了上去,招呼道:“寬叔,您怎么來了。”

  “哈哈……我能不來嗎,再不來,怎么能看到某只小肥蟲居然敢在我光頭寬的頭上作威作福啊。”帶著一群彪型大漢的嚴寬,『摸』著自己的光頭笑道。

  而一旁剛剛還氣焰囂張的肥龍,這會兒卻是一臉的陰沉,心里不由暗罵道:“***,不說這家店的老板只是個小三,沒有后中的嗎。”

  “怎么先是來個了過江強龍將手底下的人全放倒了,接著連光頭寬都親自趕過來了,mlgbd,看來這回有麻煩了。”

  只不過,想是這么想,做為一個帶頭大哥,面子方面這肥龍還是要的。所以,只是笑著招呼道:“喲,什么風把寬老大給吹來了,最近車行的生意可好?”

  “搞了半天原來是你這只肥蟲啊,怎么?老子過來還得給你打報告?至于生意好不好,跟你有半『毛』錢的關系嗎?”斜斜地瞥了對方一眼,壓根沒把這貨放在心上的嚴寬連臟話都懶得說。

  “光頭寬,你!”發

向您推薦:足弓鞋墊  自律神經失調症狀  水貂睫毛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raea&aid=108065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