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的興趣
2017/07/27 15:05:15瀏覽45|回應0|推薦0
搶著向幾位技術員訊問著各種問題,有的則翻閱著搶到手的資料……而計劃生育那邊卻是門可羅雀,甚至就連那幫臉『色』明顯有些發苦的工作人員送到人們手上的宣傳資料,大多也都會被轉身就給扔了。

  “我暈,真沒想到這集市上竟也成了科技知識傳播的場所。”替那些計生辦的人默哀了一秒鐘之后,被鄉親們那種致富的熱情給震驚了的秦曉偉想道。

  看著那洶涌的人流,他可沒敢上去湊熱鬧。在向人問了個路之后,就順著人流往專門劃分出來的牲***易區走去。

  還沒等這家伙來到地頭,空氣中浮動著的一股子難聞的『騷』臭氣味就已經提醒了秦曉偉目的地快到了。

  等他忍著鼻前的異味在交易區里轉了轉,卻發現這里不但對外出售各種牲口的幼崽而且還收購成年的豬、牛、羊等等之類的牲口。

  別看這里氣味不好的氣也不如其它地方來得旺,但每個交易攤位前,卻幾乎都有著一位或者幾位顧客在那里與攤主或交易或者溝通著。

  等秦曉偉一圈轉下來,發現這里主要的品種還是以常見的那些,不過,一個賣驢子的攤位到是引起了他的興趣。

  當然了,這玩意他可不是買回去象老把頭一樣拉車用的。做為一個廚師,而且還是一個老饕,這驢肉的美味怎么可能差過。

  俗話說得好:“天上龍肉、地下驢肉”

向您推薦:三重飄眉  大腸激躁症  團體制服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raea&aid=10727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