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餅幹南瓜餅的如何做
2020/02/11 11:47:57瀏覽307|回應0|推薦0

餅幹南瓜餅,中石油早餐餅幹適量,加水適量白芝麻適量,南瓜餅,南瓜老200克糯米粉150克冰糖30g半鍋。

做南瓜的時候,把南瓜切片,加一點水,然後在微波爐裏蒸一下。 微波爐高溫加熱5分鍾。 如果沒有微波爐,你可以用蒸鍋。 把蒸好的南瓜水倒出來,加糖研成糊狀。 加入糯米粉揉成團。

講起澳門必食手信,相信大家的首位記憶都會想起杏仁餅、蛋卷,不過好多人都覺得這些手信過時, 不過今次ms.C和大家推介 – 澳門英記餅家,就將杏仁餅、蛋卷與時並進,成為新一代澳門手信

不同的南瓜含水量、糯米粉吸水率也可能不同,南瓜泥和糯米粉的比例可能略有不同。用搓好的糯米球不要太幹..將餡料分成30g小丸子,稍微壓成一個餅,塗上少量的水,壓在餅幹上。塗上少量的水,蓋上另一塊餅幹,然後壓緊。

擦拭少量水可以使灌裝和餅幹粘在一起比較好,不容易掉炒的時候。側貼的少量水,然後,滾環白芝麻。濕,然後堅持芝麻,芝麻能堅持更嚴格。

澳門英記餅家的主要產品有:杏仁餅、鳳凰卷、蛋卷、葡式曲奇、中式糕餅、肉乾、涼果等特色澳門手信;還有賀年糕點及中秋月餅等節慶食物。產品包裝精美,並有多種件數與包裝供客人選擇最合適的手信。

在半個煎鍋中用小火加熱油。 木筷子放入油中不會冒出氣泡,但把手放在鍋上可以感覺到熱量。 慢慢放入南瓜派,繼續用小火煎。 你可以輕輕地把餅幹翻過來,否則餅幹就會和餡料分開。

10分鍾左右,南瓜派就會浮在上面,還會冒泡,說明它已經成熟了。 小心地把它撿起來,用廚房的毛巾把油吸幹。

港人視澳門為香港後花園,只要1個鐘頭船程,就可以輕鬆放鬆,感受異地風情打卡影相。最近和閨蜜出走短遊幾日,食盡在地美食外,當然都要買澳門必食手信和朋友親人一齊分享。

相關文章:

餅幹的工藝你知道多少

餅幹的加工工序是怎樣的

酥性餅幹的粉面黏彈性

各種餅幹的工藝做法

生產餅幹的原料含量調配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dc77b6&aid=13171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