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離塵囂滌心靈 許個健康未來
2013/02/22 08:31:11瀏覽313|回應0|推薦20
健康新起點/遠離塵囂滌心靈 許個健康未來

春風吻上我的臉,正值大地回春時節,年初就從淨化心靈調養體質開始。

賞櫻樂活心情,踏青養目怡神,保持樂觀開朗多甜少酸好養肝。我喜愛在天氣偏冷的夜裡,享用山藥紅棗湯,補氣血之不足,節制豐盛的大餐,避開人潮,找處適合休憩的好地方。

運用科技拜年,也要把握機會見一見面,選擇朋友山居的小木屋齊聚一堂。有美景與瀑布,山鶯與松鼠競戲;有每人精心準備的禮物,分享生活好故事。來個清新的蔬果大餐,品茗話家常,互道恭禧新年好。

放下工作和煩惱,忘了所有的成果與不如意,自由自在的享受難得的假期。遠離塵囂和人間瑣事,吸取山間的芬多精和負離子,彷彿和天地合而為一。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告別去年偶犯的腰痛和過敏,來個固定運動和有氧活動來保健,許下新願:「一年身心健康保安康,一切順利又如意。」唯有康健的身體才能圓夢,常伴親人左右和愛犬嬉戲,關心自己和有緣人,與世界同步成長,樂善而好施。

不管旅行或欣賞電影,不管是看書與上網,因為友情與親情的滋潤,都會讓人的精神更加的光輝。擁有健康就是每日給自己最佳的補品,這是金錢換不來的財富,好的心願與美夢才能踏實,我期許自己這麼實踐。

http://udn.com/NEWS/HEALTH/HEA11/7694932.shtml#ixzz2KUJHbPGlPower By udn.com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7327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