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在家的日子
2012/12/20 08:36:37瀏覽177|回應1|推薦23

  孩子昨天比我早出門,清晨六點姐夫載他和表弟去學校集合,準備參加他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而我卻比他更早醒來,五點半就呼喚他,起床了沒,他說同學四點會CALL他,我看八成又是個晃子!昨天我打了三通電話給他,簡短的問候。

  昨天晚睡,用iTunes下載了許美靜的專輯,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在這個時候想聽她的歌?半夜就一直聽到四點多,直到醒來已經五點了,就稍歇一下,等六點帶愛犬散步和吃早餐吧!也許是孩子不在,感到一分自在和沒有壓力吧,不用簽名,不用付錢,不用買早餐,不用叮嚀和提醒!奇怪早起的一天,也是差一點就搭不上火車,逼一聲,7:06。

  到辦公室不到八點接到你準備吃早餐的來電,也看到你在FB的照片,我留言:「好好的玩,美好時光易逝。」你不在家的日子,我並不感到特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7161442

 回應文章

❤ 愛 潘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孩子長大了~
2012/12/20 13:00

孩子不在家的日子,雖不特別...

那個心情卻很觸動吧?看你叨叨絮絮的寫著...ROES想

(^з^)-☆曇星☆彡。(a6699) 於 2012-12-20 17:47 回覆:
一個人獨處的留白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