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陰的故事-強生
2012/09/10 05:39:06瀏覽178|回應1|推薦31
        以前,我是個可愛乖巧的小男孩!平常沒事就會去國小溜滑梯、玩捉迷藏、回來滿身大汗,阿嬤總是在我回來前就煮好晚餐!阿嬤說:「強生,趕快來吃飯哦!」我開心的吃著我最喜歡的蕃茄炒蛋。

        現在,我是個國中生,叛逆、愛生氣的小大人!每天早上6:00就要起床準備出去上課,晚上還要補習到9:00才回來,現在很少吃到阿嬤煮的晚餐,只好吃外面,到家,趕快把明天的作業完成,洗澡、刷牙、睡覺。迎接明天的生活!
       
        未來,我想當藝人,雖然這條路很漫長、很辛苦,可是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總是要試試看。就像達利的畫一樣,變形的時間,時間不會因為任何東西而停頓下來等你。時間就是金錢,Time is money .Can't wait any One,anything,anybody.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6837557

 回應文章

❤ 愛 潘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11 23:20

會的!

我們祝福強生陪伴他,強生會學習成為他心中想成為的人~

時間過的真快~

(^з^)-☆曇星☆彡。(a6699) 於 2012-09-12 00:22 回覆:

謝謝

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