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聽到黃鶯鶯的歌-幾朝風雨
2011/11/17 10:31:33瀏覽291|回應2|推薦57

第一次聽到黃鶯鶯的歌,是在四樓的第一個房間,二姐買的卡帶,沒想到就喜歡了這樣的音樂,成了她的FANS!

幾朝風雨 歌詞

作詞:小軒 作曲:譚健常 編曲:陳揚

幾朝風吹向西樓 吹來陣陣秋意濃
情如水流總是空 幾朝雨滴上心頭
帶來淡淡相思意 人生變換難常聚

問風雨 誰把明月送走 總叫我不見它的光芒
問風雨 是誰掀起憂愁 讓思念刻劃我的眉頭

幾朝眉頭 幾朝風雨 找不回舊日的影痕
幾朝風雨 留下綿綿長恨

問風雨 誰把明月送走 總叫我不見它的光芒
問風雨 是誰掀起憂愁 讓思念刻劃我的眉頭

http://lyrics.oiktv.com/lyric.php?sid=1503&aid=1651&lid=1651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5846603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次聽到黃鶯鶯的歌-幾朝風雨
2011/11/19 20:24

I am also Tracy Huang fan,  she is a great singer, not just has a pretty face but her voice too.   

May I know when it is your first time to hear her song ?

(^з^)-☆曇星☆彡。(a6699) 於 2011-11-19 20:38 回覆:
High school!

❤ 愛 潘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1/17 13:51
你是真的很愛黃鶯鶯
(^з^)-☆曇星☆彡。(a6699) 於 2011-11-17 13:58 回覆:
珍惜第一次的知音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