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凌波仙子
2011/01/17 09:25:15瀏覽816|回應1|推薦94

飛上天

你不想留下一根羽毛

在人間

你是水岸的女神

不願沾染一顆塵埃

自戀的神秘的都受人崇拜

翩翩美少年戀上水中的倒影

是為了尋找傳說中的你嗎

水凌寒吐清香

純潔高貴嘆詠新春

吉祥的玉玲瓏

新年快樂

百花凋零的時候

你卻是滿堂唯一的幽美

仙風道骨的柔枝

怎奈得住人煙

怎奈得住人煙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4801364

 回應文章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蝴蝶問毛蟲
2011/01/18 13:40
蝴蝶問毛蟲:你為什麼不飛啊?毛蟲說:我不會飛啊!蝴蝶說:那我怎麼會飛?毛蟲說:因為你是蝴蝶啊!


魚躍龍門欲飛天,怎耐淺灘總不回,群蝦屢屢來相戲,有志難伸鬱不歡,

雖有女子來鼓勵,怎知神龍沖天志,山勢屢陷積水澤,樹木如何廣成林?



有心有志來改革,計畫步驟方針明,兔子怎耐龜慢行,毛蟲何時飛上天?

天池仙人少人煙,人中龍鳳來洗滌,世界本該很美好,無人相信天外天?



魚兒怎知沖天志,蝦米怎知天外天,老鼠只盼貓莫戲,那管日月明不明,

本該寬廣任遨行,本該安邦定九州,怎耐鶴立雞群裡,孤鶴難鳴心怨疑。
(^з^)-☆曇星☆彡。(a6699) 於 2011-01-18 16:17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