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人世界愛漂流
2011/01/02 22:01:06瀏覽596|回應0|推薦94


是你先來到這世上等我的到來
天空帶給你的陽光太強烈
大地映照的月光又太柔弱
經不起風吹雨打的日子
都要隨著歲月擺度而過

直到有一天遇見了你
失去父親依靠的她
從你的身上找到厚實的肩膀

感受到他是個善良的好人

很快的他和她的兩人世界
編織著甜蜜而美好的黃金十年
已經上休止符

而我是最後一個知道者

只是他一直是他
走不出失婚的陰影
而她早已不是她
往上爬選擇自己的未來

起因是獨立而早熟獨立樂觀的性情
被消極負面的長輩侵蝕身心
禁不起媳婦揹負傳宗接代的原罪
體會到他不是愛情的守護者


無奈的是他沒有童年世界的滋潤
封閉了迎接新生命的胸懷
這樣的決定似乎註定了她即將離開他局面

2011的一月一日開了一個驚魂記般的玩笑
也許兩人世界的愛被漂流到一個遙遠的地方
從此就是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世界
只是不再有交集的想法擱淺在難忘他的好的期盼下

愛的世界裡有光也有熱

有悲傷也有快樂

也許分手之後

冷卻的火苗消逝

必需重新等待機會

 

像燭滴毀滅自己我之後

找一個風和日麗的時候重鑄

美好的形態

重新溫習在一起的體溫

等到那個時候會有多久無人知曉

只是花好月圓是我的心願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475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