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淚爭戰-來之不易
2016/04/11 05:57:53瀏覽1124|回應1|推薦19
       
        今天再次看到神选民在中共酷刑折磨之下不屈不挠的血泪见证,心中感慨萬分......看到中共惡魔殘害神選民手段之险恶歹毒,行为之卑下恶劣,真讓人心寒入骨......我們信神本天經地義,是神的話讓我們逐漸活出一個真正人的樣式,讓我們的人生活的有意義、有價值,又讓我們活的釋放自由。但是因著中共仇恨神、仇恨真理本性實質,對神選民施下了一次次慘無人道的殘害、折磨,不僅摧殘人肉體、更加讓人精神崩潰,幾度與死亡相臨。是全能神的話給了他們信心、勇氣、膽量,最終從虎口脫險,真看到神的作為不可估量。正如全能神說:「他使人轉而復生,使人頑強地活在人的每一個角色中,靠著他的力量,靠著他永不熄滅的生命力,人活了一代又一代,而神生命的力量始終如一地在人的中間支撐著,他付出了常人未曾有的代價。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著,都閃爍耀眼的光輝,天地巨變而神的生命卻永久不變,萬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卻依然存在,因為神是萬物生存的起源,是萬物賴以生存的根本。人的生命是來源於神,天的存在是因著神,地的生存也是來源於神的生命的力量,任何帶有生機的東西都不能超越神的主宰,任何帶有活力的東西都不能擺脫神權柄的範圍。這樣,無論何許人士都得歸服於神的權下,都得活在神的掌管之中,都不能逃出神的手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他是一名工程承包商,有着不错的收入。然而,家庭的幸福和工作​​的顺利这些物质的享受并不能填补他心中莫名的空虚……因着工作的需要,对领导的察言观色、溜须拍马、同行间的相互算计更让他感到疲惫不堪。

1999年,他有幸接受了全能神末世的作工,弟兄姊妹之间的单纯敞开,神话的享受让他­找到了真正的人生和幸福。为了还报神爱,他开始给其他人传福音。 2005年12月,在­一次家庭聚会中他被中共政府抓捕。在审讯期间,恶魔为了得到其他弟兄姊妹的信息,对他进行了威逼利诱、毒打、悬吊、冲冷水、电击等目不忍睹的残酷、疯狂的折磨……然而,神的看顾保守和神话语的开启引领使他识破了恶魔的诡计,体尝到了神的爱和怜悯,并立定心志宁可坐穿牢底也要满足神。在两年的劳教生活中,他被安排在砖窑里进行高温高强度的劳作,软弱痛苦到极限的他想到了死,然而神奇妙地拦阻了他的这一举动……靠着神爱加给他的信心和力量,使他爱神的心得以刚强,度过那段充满酸甜苦辣不平凡的日子……

推薦更多是微電影:《神愛堅固我心》
                                                                      《摧殘中的新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414b08&aid=5315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