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應該感激的是誰?
2016/01/03 08:23:43瀏覽158|回應0|推薦3

我听过一个故事:一个男孩跟父母吵架之后生气地离开了家。到了晚上,他感到肚子饿了,但他仍不想回家。直到凌晨2点多,他实在饿得不行了,看到一家即将打烊的夜宵摊,他走过去跟老板说:“ 老板,我肚子饿了,能不能给我一点吃的?但是我没有钱… … ” 老板看他挺可怜的,就给了他一碗面。男孩吃饱后,“ 扑通 ” 一下跪在了老板的面前,说:“ 谢谢老板!是你救了我一命,我不知道该如何报答你…… ” 老板猜想男孩应该是离家出走了,便语重心长地对男孩说:“ 孩子,你听着!我只不过给了你一碗面,而自从你出生至今的无数个日日夜夜,你父母为你煮过多少面,做过多少事,你曾想过吗?那我们真正该感激的是谁呢? ” 听了老板的话,男孩似乎明白了些什么,起身站起来,哭着往家的方向跑去。老板长叹了一口气,欣慰地笑了……

听了这个故事,我不禁思考:老板给了他一碗面,他应该感谢老板;父母生了他,照顾他长大,他也应当孝敬父母。那么对于赐给我们一切,供应我们生命的神,我们是不是更应该感激呢?

最应该感激的是谁?

全能神说:“ 神创造了这个人世间,将人这个带有神赐给生命的生命体带到了人间,转而人有了父母,有了亲人,不再孤独。从人看到这个物质的世界开始,人就注定要在神的命定中生存,是神的生命之气将一个个生命体支撑着 ‘ 长大成人 ’ 。在这个过程之中,没有人觉得人是在神的看顾之中生存而 ‘ 长大 ’ ,反倒认为是父母的养育之恩,是人生命的本能支配着人 ‘ 长大 ’ ,因为人都不晓得人的 ‘ 生命 ’ 是谁赐给的,是源于何处,更不晓得生命的本能是如何创造奇迹的。人只知道食物是人生命延续的根本,毅力是人生命存在的源头,人头脑的信念就是人生存的资本,神的恩泽与供应人丝毫都察觉不到,就这样将神赐的生命白白地消耗着……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

“ 一个新的生命来到这个世界上,如果不是造物主的命定与引导,他不知走向何方、停留在何处,他没有亲人,没有归属,没有真正的家,而在造物主的精心安排之下,给了他一个可停留的地方,让他有了父母,有了归属,有了亲人,从此开始了这个生命的人生历程。在这个过程中,这个新生命的出现来自造物主的安排,而这个新生命即将拥有的一切,也都是造物主所赋予的。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通过读神的话我明白了,原来这个世界、这个人类都是神创造的,神赐给了我们生命的气息,也是神的生命之气支撑着我们长大,如果没有神的恩泽与供应,我们就无法生存。我们只是借着父母的身体生了下来,但父母并不能给予我们生命,更不能掌握我们的命运,只有呼给我们生命之气并供应着我们一切所需的神才有生命的道,才是万物生命的源头。如果没有造物主给我们安排的这一切,我们将一无所有,更不知自己该何去何从,是神在主宰、供应着一切。造物主对人类的爱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更是父母的爱所不能及的。但我们在享受着这一切的同时,却忘记了如何去感恩,甚至还不知道这一切都是造物主所赐予的。人忘记了神的恩,但神还在默默地作着这一切,神的爱是如此伟大,那我们最应该感激的,不就是这位赐给我们生命、供应我们生活所需的神吗 ?

三思

分享一首感人动听的歌:爱的守候《神把人当成了最亲的人》

此文章来源于全能神教会      http://www.testifygod.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414b08&aid=41735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