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运
2015/12/25 00:47:16瀏覽167|回應0|推薦4

        我从小就受周围环境的影响与所学知识的熏陶,在思想意识里慢慢形成了一种信念:一切相信科学,相信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靠着自己勤劳的双手就能创造美丽的家园。为此我对未来充满了憧憬,有很多的理想,想做强者、做能人,要出人头地,要赚很多的钱,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我一边设想着美好的未来,一边拼命地努力争取。
毕业时,因所学的专业很适应这个社会的需求,我很快就找到了很好的工作,有了别人羡慕的高收入。我以为只要这样继续努力下去,很快就可以如愿以偿,就可以靠着自己的双手创造出美丽的家园,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然而,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的身体从小到大一直都很健康,没想到在30多岁时却检查出了癌症,并且已是第三期。这个噩耗让我一下感觉人生一片灰暗,短短的两个月,我的体重减轻了10公斤,整个人瘦得弱不禁风。在常人来看,像我得这种病的人,人生后面的日子就进入倒计时了,什么幸福、理想、前途都与自己无关无份了。往后的人生就是躺在病床上,接受手术、放疗、化疗,​​与病魔抗争直到撒手人寰,还有什么幸福可言呢?向来很坚强好胜的我,这时才开始认输,感觉自己很软弱,很无助,更感叹自己一直想做命运的强者,但命运似乎一直在回击我的梦想。
  
        回想在我还没毕业时,父亲就开始生病,几年之后,母亲又脑出血,父母昂贵的医药费,让我背下了一身债务。为了能够治好父母的病,我开始很不情愿地从相信科学转到接受迷信,再到信佛,后来我又从信佛转到了信神。这些年我到处奔波,父亲还是走了,如今噩耗又临到了我……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弟兄姊妹不断地扶持帮助我,和我一起读全能神的话:“ 全能神是全能的医生!活在病里就是病,活在灵里就没病,只要你有一口气,神都不会让你死。……神话就是特效药!羞辱魔鬼和撒但!摸着神话有依靠,神的话语速效救心!万事皆无一切平安。”(摘自《话在肉身显现》)靠着神话加给信心与力量,我竟然奇迹般地活了下来。更想不到的是,在我40岁那年经历了一段跨国婚姻,来到了国外,不知不觉活到了今天。这么多年来我的身体也恢复了原来的体重。从外表上看,如果我不说,没有人能看得出来我是个病人。此时,我不禁对全能神的话越加叹服:“ 人每天该去哪,每天要做什么,碰到什么人、什么事,要说哪些话,要发生哪些事,是人能预料得到的吗?可以说,人不但不能预知这一切的发生,更不能控制事情如何发展,这些不能预料得到的事在人的生活中屡见不鲜、频频发生。这些 ‘ 生活琐事  ’  的发生与发展方式或规律在不断地提示着人类: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现都不是偶然的,它发展的过程与它的必然性都不以人的意愿而转移。每件事情的发生都为人类传递着造物主对人类的告诫,也传递着人类并不能自己掌握自己命运的这一信息,同时也回击着人类妄想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这一野心与欲望。这样的回击犹如一记记重重的耳光一次又一次地扇向人类,让人类不得不反思人类的命运究竟是谁在主宰与掌管着,人类也不得不在野心与欲望的不断破灭与被摧毁中而不自觉地顺应命运的安排,接受现实,接受天意,接受造物主的主宰。”(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

       转眼间,我已步入中年,回想这几十年来经历的点点滴滴,很多的事都没能达到心想事成,随心所愿,更多的是出乎人的预料又令人无可奈何,束手无策,但当我彻底绝望时,命运又给我带来了一些惊喜,使我不得不重新思考 “ 命运到底掌握在谁的手中?” 这个问题。从我的出生家庭、成长背景、自己的独立与自己的婚姻等等人生的每个时期,真​​不是人能预料与掌握的,就是每天的心情我都无法掌控。从我一开始相信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到接受神的说话、再到经历神的作工这些年,虽然我对造物主的主宰与安排认识得很浅,但心灵里已逐步印证了这一事实:人的一生,人的命运并不是由自己掌握,这一切都在造物主的主宰与摆布当中变化、更新以至消失。就如全能神的话所说:“ 从一次又一次 ‘ 生活琐事 ’ 的发生到人类一生的命运,无一不透露出造物主的主宰与安排,也无一不在传递着 ‘ 造物主权柄的不能逾越 ’ 这一信息,传递着 ‘ 造物主的权柄是至高无上的 ’ 这一永恒不变的真理!”(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


此文章来源于全能神教会       http://www.pursuestar.com/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414b08&aid=4024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