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否还在为儿女的前途命运而忧愁?
2015/12/23 01:47:47瀏覽129|回應0|推薦1

受中国传统思想的影响,我也和很多父母一样:“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 。当女儿很小的时候,我便开始编织着 “ 望女成凤 ” 的美好愿望。在女儿上小学的时候我就给她报了一系列的才艺班,舞蹈、美术、电子琴、书法等。我希望孩子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努力学习各种技能,长大后能有好的前途,也能为我争光。就这样我花费所有的精力来培养女儿,每天忙碌的送孩子到各个学习班学习,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我从不迟到。但女儿不但不理解我的 “ 良苦用心 ” ,反而对我这种强压教育产生了抵触,不愿和我说知心话,整天闷闷不乐。当她看见同龄的小孩无忧无虑地玩耍时,就对我满了怨气,可我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这种做法给女儿带来了伤害,反而变本加厉地强迫她坚持学习,而且女儿的时间完全由我掌控。就这样我与女儿的关系慢慢地疏远,最后产生了隔阂,没有了母女之间的亲密关系,这样的结果与我当初的期望真是南辕北辙。面对残酷的现实我痛苦极了,陷入迷茫无助中。我不禁在想,我为女儿花费了全部的心血代价,难道这样做不对吗?为什么得不到我想要的结果?孩子的命运难道父母说了不算吗?直到有一天朋友把主耶稣的再来–全能神末世福音传给了我,我才从痛苦的深渊中走出来。

我看到全能神的话说:“父母在一个人一生中所担负的责任除了生产与抚养之外,无非就是在形式上给一个人提供了成长的环境罢了,因为任何人的命运只与造物主的命定有关,一个人有怎样的未来不是任何人能左右得了的,而是早已命定好的,包括人的父母也不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就命运而言,每个人都是独立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命运,所以,任何人的父母对于一个人一生的命运都没有丝毫的拦阻,而对于一个人此生所扮演的角色也丝毫不会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可以说,一个人无论被命定生在什么家庭,在何环境下长大,都只是其完成此生使命的前提,丝毫不能决定一个人一生的命运,也丝毫不能决定一个人在怎样的命运中完成其使命。所以没有任何父母能帮助一个人完成此生的使命,也没有任何亲人能协助一个人担任好此生的角色。一个人如何完成自己的使命,在怎样的生存环境中担任自己的角色,这完全取决于一个人此生的命运。这就是说,造物主命定下的任何一个人的使命都不受任何客观条件的影响,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特定的成长环境中成熟,而一步一步地走上自己的人生道路,一步一步地实现造物主为其安排好的命运,不由自主地自然而然地走入茫茫人海,走上人生的岗位,为着造物主的命定、为着造物主的主宰而开始履行一个受造之物的职责。”(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神话如明镜一样照亮了我的心,把困惑我的问题给解开了,原来人一生的命运是由造物主掌管,父母只起到生产、抚养与给其提供一个成长环境的作用,丝毫不能决定一个人的命运。任何一个人的使命都不受任何客观条件的影响,包括父母在内。因着我对自己担任的角色与使命不认识,所作的都是在抵挡神与命运抗衡,不但不顺服造物主的主宰与安排,还带着野心与欲望想把女儿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最终造成的后果只能是自找苦吃!就如神话说:“人不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却希望自己能改变下一代的命运;人无力摆脱自己的命运,却想一手操纵儿女的命运,这岂不是不自量力吗?岂不是人的愚昧无知吗?”(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神话说的千真万确,回头看看我所走过的路,我自己的命运我都无法掌控,却妄想掌控女儿的命运,真是太愚昧了!当不知道命运是神主宰的时候,我每天都为着女儿的前途命运担忧,也为着实现 “ 望女成凤 ” 的愿望而忙碌奔波,强迫她按着我的想法去做,给她幼小的心灵带来伤害,最终也伤害了我们母女的感情,这一路走得太艰辛太心酸了!我很庆幸自己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神话改变了我的生存方式与追求目标,不再要求女儿成 “ 凤 ” 了,而是应该追求真正的人生,追求认识造物的主,顺服造物主的主宰安排!

自我信全能神后,就没像以往那样强烈要求女儿按我的意思学这学那,而是按照神话来对待女儿,女儿也拥有了自己的快乐童年,自由释放地学习自己喜欢的英语。我与女儿之间的隔阂也消除了,女儿高兴地说:“ 信神真好!自从妈妈信神后像变了一个人,没有以前那么凶了!” 我心里感到特别安慰,是全能神改变了我,使我体会到顺服神的主宰安排带给人的全是自由释放!之后,我们全家人都跟随了全能神,过上了让神当家做主的生活,告别了由人说了算的日子,一家人积极追求真理按照神话的要求去做人、做事,顺服造物主的摆布与安排,追求有意义的人生!感谢全能神对我的拯救!一切荣耀归给全能神!

文章來源於   全能神教會      http://www.testifygod.com/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414b08&aid=3991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