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色的美夢-真 愛 無 價
2013/12/02 12:07:03瀏覽298|回應0|推薦6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 ;
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LOVE PAGE 
一天晚上,兩個決定分手的戀人,正在談判中。 
女孩雙眼紅腫冷眼看了一看男的,便把剛才寫好的清單遞了給他:
檯燈 ----- 我買的。
書架 ----- 我買的。
相框 ----- 我買的。
時鐘 ----- 我買的。
椅子 ----- 我買的。
以上物品我將搬走。

男孩看了一眼,從桌上拿起一根筆,伏在桌前掁筆疾書,也給她
一張紙: 
棉被 ----- 免費。
衣櫃 ----- 免費。
熱水瓶 ----- 免費。
電話 ----- 免費。
兩百封信 ----- 免費。
無數次的接送 ----- 免費。
陪著妳、照顧妳、等妳 -----
免費。
妳愛逛街,我帶箸妳到處跑
----- 免費。

以上全部免費贈送,歡迎搬走。

所有的衣服,花朵 ----- 免費。
還有為妳焦慮,為妳歡喜,這些都是免費的。
以上全部都加起來,對妳的真愛仍是免費的。

女孩看後,剛收藏好的淚水又逐漸解放出來;她垂下頭,吸一吸
鼻子,再抬起頭還是冷冷地看著男孩說:以上所有東西我全都搬
走,還有你 -----
我選的,也要搬走!!

男孩二話不說便撲向女孩的懷抱裡,在她耳邊悄聲地說:把我搬
走吧!!讓我一世依賴著妳!!

喜歡與愛的分別: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和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地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你要關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你知嘛 ~~ !?『愛』同『鍾意』是不同的!!
愛是日久生情....鍾意是一見鍾情 ,
心裡便不會有第二個 , 愛只會是專一去愛一個人 ,
而鍾意可以鍾意一個以上 , 愛是永遠的,
而鍾意是短暫是
, 可以一年 , 一個月 , 一星期....... 

但是您知道甚麼是愛嗎?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聖經--林前 13:4-8)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11222000b&aid=9708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