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
2016/09/28 11:41:02瀏覽458|回應0|推薦7

離開你

已經一年多了

近期

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

發現是你

我很納悶

為什麼要打給我

原來

是要怪我當初為何跟你分手

因為我跟你分手

害你遇到現在的女友

因為我跟你分手

害你被你現在的女友找12個人打你

原因就只是因為她嫌你管她管太多...

其實

我對這個理由,是根本不採信

當然

我沒有跟你說

你也怪我

試問

有哪個女人還沒嫁進你家,就一定要幫你家裡做家事?

我連自己家裡都很少再幫忙了(自覺得慚愧)

沒幫你做家事,

就罵我髒話,

我回嘴,

你就打我

還把我關在你房間!

這只是第一次

第二次打我

我已經忘記是因為什麼事情了

最後還拿刀子

放在你自己的手

要威脅我理你

這樣的恐怖情人

我哪敢繼續跟你再一起

再說了

當時

你自己對我家人說交往兩年就要結婚

時間到了

我家人在問

你卻怪我家人....在逼你

我心裡真的是OOXX

不過

我現在很慶幸

我當初選擇離開

是正確的選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11222000b&aid=7597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