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台東海上音樂會
2010/04/28 07:17:43瀏覽1001|回應2|推薦56


山是沒有疑問的綠,海是不能挑剔的藍,這是東
海岸,誰說「藍綠不能手牽手」。


如果陳冠宇來了東海岸會不會更添
一點浪漫?如果胡德夫說這是我的故鄉我不能缺席當天不喝酒也會醉,如果蕭邦說這裡有最浪漫的空間最多元的族群產生最多元的文化我不能不來參一喀,你…..要不要來?


東海岸是太平洋左岸,是台灣太
陽出來的地方,是台東人的驕傲,
5221620分浪漫的傍晚,台東富山漁場(台11155.5km)有場世紀盛宴,歡迎大家共享盛宴,這不是春吶,喜歡春吶的人不要浪費時間,這不
是夜店喜歡搖頭的不要破壞氣氛,習慣顏色的這不是豬哥亮脫口秀不要期待,「期待有品質的人進來」。


山豬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52218&aid=39832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I want to wish you a happy Mother's Day.
2010/05/08 20:35

非常歡迎引用《高閻文集》的任何文章,亦祝福您及您朋友們的母親,

 ─ 健康 平安 喜樂!


綰青閣主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心已經飛去ㄌ
2010/04/30 17:36
老邁疏懶  但是心已經飛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