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女人
2005/09/10 10:11:11瀏覽539|回應0|推薦12

         世界上有很多種女人,有所謂賢妻良母型ˋ潑辣型ˋ惡妻逆子型ˋ溫柔體貼型ˋ好媽媽好女兒.........等多的不可勝數。以下有幾個例子,給各位參考一下:屬於你我又是那一類型呢?

       曾經有一位婦女結婚後,因為丈夫的不忠,聽說是搞外遇,在她自己認為是無可奈何的情況下,與前夫分道揚鑣。而這個女的呢不是沒有能力養孩子,她放棄自己的小孩,跟前夫要了五ˋ六百萬的贍養費,後來改嫁,成了所謂的後母。婚後真的是有戲可看了,倆人合力買了一棟新房子,共創新事業;女的其實也滿厲害的角色,表面上對丈夫順從,在別人面前,給足了面子。背地裏常把丈夫的惡行訴之他人,結果是丈夫在親朋好友眼裡是個大壞蛋,自己卻得到許多的同情。{聽說如果她再次離婚,還是會有人要的},因為同情ˋ憐憫會造成更多不幸也說不定!

       另外有一位婦女,因為丈夫的無知,加上自以為是,倆個走極端的人,終於引爆了經濟恐慌,欠下了幾百萬的債務。男主人整天無所事事,女人為了家庭,每天埋頭苦幹,或者是做小生意ˋ或是外出打零工。有一陣子,受到友人的慫恿,把妻子打成傷,這一切的一切,看在孩子的眼哩,更激發了他們向上的決心。幾年後孩子們成長了,成為親朋好友人人羨慕的好孩子,這個時候做丈夫的,終於省悟了,開始努力工作。這位婦女因為自己做榜樣給孩子ˋ丈夫,所以贏得了家人的心。朋友們!你希望自己扮演的是哪一種腳色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20785&aid=59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