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子被瘋子騙了
2006/02/16 14:48:24瀏覽7274|回應21|推薦335

        小張因為做生意失敗,虧了不少錢,整個人瘋狂,被家裡送往龍發堂觀察。經過一段時間觀察,父母不忍心,將他帶回家靜養;有一天他到鄰近公園散步,一位婦女趕過來招呼。請問師父:你今年幾歲?只見他抓抓頭,彷彿若有所思,然後慢條斯里的回答:【這就很難講哦】。看倌們請注意,重點就是這裡,這句話有兩種解釋,其一是小張精神失常,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年齡;第二不知道的人誤以為,小張的境界很高,已經修道忘我境界,你認為呢?

        某一天小張突然發作,又被送進龍發堂;一個假日小林去看同學,遇到小張,順口問了你怎會在這?小張回說:{我爸爸不想要我去當兵,所以才送我來的】,小林信以為真,還不斷搖頭嘆氣,世上的事真是無奇不有啊!一旁的守衛偷偷的告訴小林說:他精神不正常,說話語無倫次,千萬別聽他胡言亂語,還真是傻子被瘋子騙了呢。

        莫信狂人說瘋話,端觀今日的社會,一些怪力亂神猖獗,利用人們的弱點;因為人在最孤獨無助的時候,都半會想到算命啦ˋ求神問卜啦ˋ保運啦。假使再碰到居心不良之徒,攻其弱點,以致最後落得賠了夫人又折兵,人財兩失。甚至有的晚節不保,又覺無顏見江東父老,造成不可收拾之悲劇,多麼不值得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20785&aid=17895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蘭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騙來騙去
2006/02/16 15:21

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大家 共業啊

亂世就有一堆亂現象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