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感而發
2005/12/11 10:38:34瀏覽1381|回應2|推薦67
      這幾天,拉拉雜雜寫了一些關於素食的點點滴滴,非常感謝各位看倌們慈悲為懷,不吝賜教;讓我有【得天下之知音,人生一大樂也】的感覺。人生的境遇很難講;有的時候風平浪靜,有的時候是大風大浪,不管怎樣的過程,就像星雲法師說的:驚濤駭浪不足畏懼,只要有信心安寧會常住心頭。
回憶六年前,家裡經濟不能過關ˋ連生活都有困難的時候,根本沒心情煮三餐;更甭說做點心了。暗淡ˋ灰色的日子,也有一些可歌可泣的故事;如果有靈感的話,後學會把它一一呈現於筆墨間。當曙光漸露寒舍,距離痞極泰來日子不遠的時候,雖然修女ˋ梅姐已經先後離開人世;此刻我誠心來祈禱:願早日恢復那一段親手做羹湯,招待親朋好友的歡樂時光。更盼望大夥齊聚一堂ˋ參禪論道ˋ與君一夕談ˋ勝讀十年書的快樂時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20785&aid=120012

 回應文章

小石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12/13 21:22

總會越過越好的

不怕


cundif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著喔
2005/12/12 21:38

生活點滴的呈現是自己的經歷

也是走過的足跡  等著分享喔 ....


傾聽土地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