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r.Bronner’s 布朗博士】薄荷潔膚露(59ml-2oz)
2017/04/30 10:02:01瀏覽67|回應0|推薦0

【Dr.Bronner’s 布朗博士】薄荷潔膚露(59ml-2oz)

【Dr.Bronner’s 布朗博士】薄荷潔膚露(59ml-2oz)

【Dr.Bronner’s 布朗博士】薄荷潔膚露(59ml-2oz)



想購買請點我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4330273




  • 用量超省!
  • 可清潔肌膚髒污與臉部彩妝
  • 美國OTCO有機成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Dr.Bronner's 美國布朗博士 薄荷潔膚露 59ml/2oz
保存年限:3年
成分:見包裝說明。
北衛妝廣字第10505069號
保存方法: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曝晒。
注意事項:1.請避開眼睛,若不慎誤入請以清水沖洗。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專科醫師。
2.請妥適保存,置於室內陰涼處及孩童無法觸及高度。
產地:Made in U.S.A. 全產品皆為美國原裝進口,非分裝!







【Dr.Bronner’s 布朗博士】薄荷潔膚露(59ml-2oz)



想購買請點我



今年22歲的張博凱今年剛從大學畢業,自幼父母離異,父親過世後由爺爺奶奶照顧長大,國小時還與鄰居阿姨接下包裝冥紙的家庭代工,接受展望會資助人幫助後,14年來終於在畢業當天今天與資助人唐小姐相見歡,感激唐小姐的幫助,特別送上自己親手製作的手鍊住祝福她。

博凱6歲時,爸爸媽媽協議離婚,姊姊跟著媽媽,而博凱的扶養權落在爸爸身上,喝完酒總是脾氣暴躁的爸爸,讓年幼的博凱每天過得提心吊膽。

7歲時,爸爸因病過世,博凱從桃園回到屏東和爺爺奶奶生活,家中經濟來源靠著爺爺奶奶的老人津貼,還有務農收割的微薄收入,時常入不敷出。民國90年,博凱成為展望會的孩子,每學期的助學金,急難特況補助,為生活陷入困境的博凱及年邁的爺爺奶奶帶來支持,紓緩了家中沉重的經濟壓力,也穩定了博凱的求學路。

為了幫爺爺奶奶分擔家計,小六時博凱利用六日及寒暑假在家裡做冥紙包裝的代工,平均一小時僅賺取約25元的薪資,學費更是求學過程中沉重的負擔,升上國中的博凱開始了半工半讀的生活,第一份工作是在鄉下的美容院當洗頭小弟。回憶起當時,連在學校也總是被同學排擠的博凱,面對這一路走來的辛苦,曾經怨天尤人的他,並沒有因此而走上偏差路,反而更珍惜生命中的給予他幫助的每一份溫情。

資助博凱長達14年的資助人唐莉蓁小姐,在今天和博凱相見歡,單身的她一直把博凱當作是自己的孩子,唐莉蓁笑著分享,每年收到的成長報告和書信,都讓她感動不已,看到博凱平安健康的長大,在學業上的努力不懈,真為他的成熟懂事感到心疼和不捨。

博凱很感謝唐阿姨這份「陌生的愛」,得知唐阿姨這一年來對抗癌症病魔的辛苦,讓他不禁紅了眼眶。小時候缺乏的關懷,也因為這份情感的聯繫,在博凱的生命中多了溫暖而堅定的力量,他特別送上自己親手製作的手鍊,將感謝和祝福送給最親愛的唐阿姨。

台灣世界展望會西區辦事處主任朱玉欣表示,展望會在桃竹苗地區幫助7000名貧困學子安心上學,每學期需發放超過2千7百萬元的助學金,距離八月發放的日子愈來愈近,期盼社會大眾愛心響應加入「助學行動」,每月定期捐款1,000元,陪伴孩子挑戰困境、實現夢想!詳細資訊請至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或與資源發展團隊西區辦公室聯繫,桃園愛心專線 (03)491-9095分機200、221。

4CFF5B341F18030D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1e3142&aid=1017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