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uyJM】低甲醛防潑水鐵腳茶几桌-和室桌-80-60公分
2017/04/29 15:59:49瀏覽50|回應0|推薦0

【BuyJM】低甲醛防潑水鐵腳茶几桌-和室桌-80-60公分

【BuyJM】低甲醛防潑水鐵腳茶几桌-和室桌-80-60公分

【BuyJM】低甲醛防潑水鐵腳茶几桌-和室桌-80-60公分



想購買請點我

商品訊息功能:




  • 生活展品號:3698132


  • 桌板採用低甲醛板材
  • 鐵製桌腳附防刮腳墊
  • 桌面80 x 60公分大桌面




商品訊息描述:

☆低甲醛穩重型茶几桌/和室桌/電腦桌(80*60公分)!

《BuyJM》低甲醛穩重型茶几桌/和室桌/電腦桌(80*60公分),桌面採用環保低甲醛材質、桌面板15mm厚,質感厚實堅固,不易變形。暢銷歐日、質感優越、觸摸平滑!這麼優質的和室桌,絕對是有品味的您不能錯過的喔!80x60公分寬的桌面設計,可依需求變成餐桌、和室桌、電腦桌、書桌或工作桌;體積輕巧,移動方便,外出野餐、露營也可使用,一桌多用,超經濟實惠,實用性強!現在不用花大錢,專人送到府服務,讓您用最少的錢擁有最優質的傢俱!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名稱:《BuyJM》低甲醛防潑水鐵腳茶几桌/和室桌(80*60公分)
?尺寸:寬80×深60×高41(公分)
?材質:低甲醛15mm塑合板+鐵管腳
?顏色:胡桃木
?需DIY自行組立?

◆注意事項:
◎商品尺寸顏色以實際貨品為準。
◎離島及偏遠山區地區,暫無運送服務,敬請見諒!
◆此商品圖片為組裝後之成品◆







【BuyJM】低甲醛防潑水鐵腳茶几桌-和室桌-80-60公分



想購買請點我



新北市三重社教館目前正展出畫家黃金營的個人展,高齡80歲的黃金營,原本對繪畫就很有興趣,但卻一直到了70歲,才在社區大學拜師學藝。如今,不管是風景寫生還是花鳥、動物,全都難不倒他,可說是「人生70才開始」的最佳典範。

一幅幅早期農村生活的景象映入眼簾,讓人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倘佯在兒時的回憶裏。三重社教館目前正展出黃金營個人畫展,高齡80歲的黃金營,原本對繪畫就很有興趣,但卻一直到了70歲,才在社區大學拜師學藝。如今,不管是風景寫生還是花鳥、動物等,全都難不倒他,可說是「人生70才開始」的最佳典範。

畫家黃金營表示,60到70歲中間,無形中迷迷糊糊這樣過去,到了70歲覺得對繪畫比較有興趣,因此就趁這個機會去學習。

去年夏天,黃金營主動協助重明里巷道彩繪,每天頂著烈日,蹲在不起眼的牆角默默作畫,無私的奉獻,不僅讓里長讚嘆,也讓三重區長劉來通相當感動。

三重區長劉來通指出,那時天氣炎熱,他戴著斗笠穿著汗衫,拿著水桶跟刷子,專心地在牆邊作畫,當時我很驚喜也很感動,才知道三重區重明里,有這位傳奇性的藝術家。

三重區重明里里長蔡淑玲表示,非常感謝三重區長及區公所,能慧眼識英雄幫黃大師舉辦畫展,提升三重區的文化氣息。

這次畫展以「鄉醇」為主題,共展出黃金營170幾幅精采創作,展期從即日起到3月27號,區公所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一睹大師的風範。

7264E767D5D82A1A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1e3142&aid=10166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