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晟崧最迷人挑戰性最高的行程,台東栗松
2018/02/03 16:53:09瀏覽696|回應0|推薦6

 

栗松溫泉位於臺灣台東縣海端鄉,屬於野溪溫泉,位於標高1075m的新武呂溪支流溪谷。該溪谷溫泉位於利稻,為該溪北源支流一大溫泉勝地。水溫45-65℃左右,酸鹼值約為pH7,屬於弱鹼性的碳酸泉。

六十石山位於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東側海拔約800公尺的海岸山脈上,小百岳萬人山居中。屬花蓮縣富里鄉,山頂有一顆二等三角點No.1202。台灣小百No.092。

清水斷崖位於台灣花蓮縣秀林鄉的海岸斷崖,是蘇花公路和仁至崇德路段著名的旅遊景點。台灣戰後,台灣省政府將其列為台灣八景之一。
清水斷崖共分成三段,由北向南依序為和仁斷崖(卡那崗斷崖)、清水斷崖與崇德斷崖(石硿仔斷崖、得其黎斷崖)。其範圍北起於和仁臨海短隧道,該處設有太魯閣國家公園界碑,南迄於崇德隧道南口,總長約12公里。

鸞山部落位於鹿野鄉卑南大溪與鹿野溪匯流處,坐落於都蘭山麓,布農族稱為「Sazasa」,意即「這是一個甘蔗會長得高、動物會活躍、人會活得很好的一塊地」。多年前因有財團計畫將部落上方的原始榕樹巨木群區域買下,蓋靈骨塔、度假村,為了搶救部落最珍貴的資源,不希望小時候長輩傳承「會走路的樹」的故事消失於生活中,阿力曼到處籌錢買下這山林,並成立原鄉部落重建文教基金會。透過部落互利共榮的機制,開始有計畫的保護珍貴原始的榕樹巨木群,也開放給遊人參觀體驗,以籌措經費維護森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104105122&aid=11011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