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之歌-「今天真的很快樂。」
2009/08/25 23:39:55瀏覽366|回應0|推薦0

「太過分了~老弟你怎麼要藏一個這麼可愛的小男孩呢~」

 

瑪哈未說完,梅洛斯便以神速將班傑明抱走,好像手上是價值千萬的東西似的緊抱著。

 

「別給我動他!!」

 

「唉呦,只是抱一下呢~」

 

「色女!你少來了!誰都可以動手就是班傑明不准!!」

 

「你怎麼可以霸佔他呢!好歹我是你姊姊要分點好處嘛!」瑪哈的態度完全的轉變,開始和梅洛斯鬧了起來,被梅洛斯緊緊抱在懷中的班傑明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只知道他們好像在爭執。

 

「分享你個頭!哪個惡魔不知道你這傢伙是多麼變態,分個好處?班傑明都不知道會被你怎樣!!!」

 

怎麼聽起來好危險?無法講話的班傑明這麼的想著。

 

「你不知道這小男孩以後是個好料啊!要趁鮮嫩時好好料哩!」

 

我?

 

「你以前對我們這些兄弟也是這麼說!!!那一個不是被你整死!?」

 

??

 

「拜託,你現在長這麼好看,也是我的功勞呢!應該感謝我啊!ˋ3ˊ」

 

「我這是天生麗質!不用你調教!你的功勞也只有讓我對你的恐懼感加深!!!!!」

 

「討厭啦~讓我抱抱班傑明就好了嘛~」

 

「不行!!」梅洛斯幾乎將班傑明抱離地面隨時逃離這危險的地方,似乎就算犧牲性命也要逃出這裡的準備,但光年齡就差的幾千年和實力就差個幾千萬上下,怎麼逃的過呢?

 

我不管!!我無論如何就是不讓班傑明被她吃乾抹淨!!

「梅、洛斯……」

 

懷中的人使勁的拍拍梅洛斯,這才讓兩個惡魔發現小小的他就要窒息了,兵荒馬亂的梅洛斯馬上放開雙手,慌張的問著班傑明是否難過或不舒服之類的,瑪哈卻是因為看見梅洛斯的樣子笑倒在一旁。

 

「少、少爺、抱歉……有沒有受傷?」

 

「梅洛斯,她是你姊姊?」

 

「呃、是的。」

 

「那、那是重要的客人啊!梅洛斯要好好招待他。」班傑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缺氧腦筋秀斗了,竟然要招待梅洛斯的姐姐!?

 

親愛的少爺,你忘了我是惡魔嗎?我姊姊更是惡魔中的惡魔啊!!!!────────

 

「對阿,我是客人呢~我要櫻桃派喔。」

 

「你!!」

 

「梅洛斯。」

 

這下可好了,自己已經沒辦法回嘴,只好安安靜靜的坐著瑪哈要的點心,瑪哈便牽著班傑明的手離開廚房。

 

「姊姊,給我記住……」梅洛斯的雙眼垂下不甘心的眼淚。

 

 

「請問大姊姊叫什麼名字?」

 

「瑪哈~~,小朋友也知道我的身分吧。」

 

「和梅洛斯一樣吧,不過我不在意,梅洛斯對我很好。」

 

「是喔,小弟弟真的不怕他哪天將鮮美的你殺來吃嗎?」

 

「梅洛斯不會啦。」

 

很乾脆的回答讓瑪哈愣了愣,眼前的小孩怡然故我的將桌子椅子排好讓瑪哈坐下,自己便跑去拿著茶具熟練的放在桌上。

 

「為什麼不會呢?惡魔可是狡猾的呢。」

 

「梅洛斯不會狡猾,他不會騙我,也不會吃掉我。不好意思,茶涼了,將就一下,我家只有我和梅洛斯。」

 

小孩將紅茶倒入杯子中,並都放下兩顆方糖,瑪哈依然微笑的面對著班傑明,喔喔,自己老弟竟然是正太控,必須好好回家宣揚一下。

 

不過這小孩也有兩把刷子,竟然能讓那個性很頑劣的勞姆乖乖的遵守契約,班傑明果然不是取假的,勞姆也察覺到這孩子有著不一樣的力量吧,畢竟是受神寵愛的小孩。

 

「你不會要把梅洛斯帶走吧?」

 

班傑明一臉受傷的樣子看著瑪哈,這讓瑪哈內心吺咭吺咭的跳了好幾下,果然是極品!!!!

 

「不會啦,畢竟他還沒完成契約,不會帶走他的ˋˇˊ。」

 

 

 

「我也不會讓你帶走。」

 

梅洛斯臉黑了一大半,惡狠狠的將手上的櫻桃派?溫柔的?放在桌上,瑪哈可一點都不在意,他是快快樂樂的吃著櫻桃派呢。

 

「班傑明,你現在幾歲呢?」

 

「快十二吧?梅洛斯,是不是?」班傑明有些不確定的說著,梅洛斯輕輕的嘆氣,回答少爺的問題

 

「您出生到現在有十一年又三十九天,所以您十一歲而已。」

 

「嗯!瑪哈小姐,我十一歲!」

 

瑪哈又馬上放肆的衝過去抱著班傑明大喊著: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姊姊!!你給我放手!!」

 

 

結果,梅洛斯決定要把班傑明放在自己身邊,一定要離開瑪哈五公尺遠!在遠處吃櫻桃派的瑪哈很不甘心的看著他們。

 

「勞姆真小氣!-3-」

 

「你不要一直煩班傑明!!我就不會這樣!!」

 

「別一個人霸佔小班傑明嘛!ˋ3ˊ!他是公共財!」

 

「什麼小、小班傑明的!!他不是公共財!瑪哈你吃完快給我滾!!」

 

「勞姆你這個正太空!ˋ3ˊ」

 

「別叫我勞姆!!!」

 

 

在今天許多對話中,班傑明發現梅洛斯第一次直呼自己的名字,第一次沒有顧忌的喊著自己的名字,班傑明很少看見梅洛斯這樣的情緒,他望向瑪哈發現她正在看著自己,並對自己必個禁聲的手勢,瑪哈看起來真的很得意,班傑明也笑了,只有梅洛斯還生氣的瞪著瑪哈。

 

 

今天真的很快樂。

 

 

_END_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325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