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的總統自己幫,國家的未來我們扛!】
2015/06/10 11:33:42瀏覽382|回應2|推薦0

 向大家報告如何幫助柱柱姐突破民調關卡!

 一、民調規定 .

 1. 依照與黨中央協商結果,從黨中央指定的八家民調公司中選定三家執行本次總統初選民調。三家民調公司各須完成1200份以上有效訪問。

  2. 民調公司會在6/12訪問開始前,從全國市內電話號碼(不含手機)中,隨機抽出18000個電話號碼。全國民眾不分地區的家裡電話都有接到民調的可能。

  3. 民調執行時間:6/12(五)的18:00-22:00

                        6/13(六)的14:00-17:00與18:00-22:00。

 二、民調方式 .

 1. 如您有接到電話開頭就向您說「先生(小姐)您好,這裡是ooo研究中心(或公司),我們正在做一項研究,想要和您家裡的人做個簡單的訪問。」→這就是民調訪問電話、這就是民調訪問電話、這就是民調訪問電話!

 2. 依據黨中央的規定,不是每個接到電話的人都能當然成為有效的受訪對象。電訪員會向您簡單請教:家中的人口數、有幾位男性、幾位女性等問題,並依據電腦輪序的結果,請您家中的某位男性或女性家人前來接聽電話受訪。→這就是本黨民調獨有的「戶中抽樣」。

  3. 所以,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朋友接到民調訪問電話,懇請您耐心地配合電訪員的說明,讓家中的某位最年長最年輕,或年紀排行中間的男性或女性家人前來接受電訪。

 三、電訪題目 .

   1. 柱柱姐團隊仍在向黨中央懇切爭取訪問題目的文字、順序和表達方法等,應該要確保「程序公平」及「結果正確」。目前為止,黨中央尚未同意柱柱姐團隊的請求。

  2. 無論最後黨中央要用什麼樣的題目來作考驗,接到民調電話的朋友,您一定會聽到「支持或不支持洪秀柱?」以及「在民進黨的蔡英文和國民黨的洪秀柱中,請問您會支持哪一位來做總統?」等類似問題。拜託您、懇請您,回答:我只支持洪秀柱。

 四、幫助柱柱姐突破難關的方法

  1. 請幫忙廣傳此則訊息。

 2. 請全國各地的好朋友在民調時間中盡可能留在家裡守候電話。

 3. 宣傳再宣傳,集氣再集氣!自己的總統自己幫,國家的未來我們扛!

轉貼:https://www.facebook.com/ChuChuPepper?fref=ts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806277&aid=24268025

 回應文章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3 06:58
加油 加油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1 18:12

加油!

天佑台灣!!(a2806277) 於 2015-06-21 17:49 回覆:

多大您好:

許久未見,一切安好?

感謝您的支持,讓我們一起為中華民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