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答islam、挪威基督之光 我知道你們是同一個人喔
2013/04/30 22:30:29瀏覽535|回應0|推薦56

如果恐怖份子是伊斯蘭教的教義,我認為寄居者所言有其道理。

所有人信仰的神,只有信耶穌基督的最嚴厲,舊約律法是以眼還眼,但給無心之過的人有逃城,作為機會。新約是因為神親自來體驗人的有限與軟弱,以自己贖回眾人,將罪釘死,復活代表所有的罪都死了,藉著主耶穌的死你我成為無罪的人。但不能濫用恩典不悔改,神一定審判此等人。

只有耶穌信仰的人被負於使命,耶和華說:「人子啊,我立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所以你要聽我口中的話,替我警戒他們。我何時指著惡人說:他必要死;你若不警戒他,也不勸戒他,使他離開惡行,拯救他的性命,這惡人必死在罪孽之中;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原文是血)。倘若你警戒惡人,他仍不轉離罪惡,也不離開惡行,他必死在罪孽之中,你卻救自己脫離了罪。再者,義人何時離義而犯罪,我將絆腳石放在他面前,他就必死;因你沒有警戒他,他必死在罪中,他素來所行的義不被記念;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原文是血)。倘若你警戒義人,使他不犯罪,他就不犯罪;他因受警戒就必存活,你也救自己脫離了罪。」以西結書3:17~21

也只有基督教提到生命(約翰福音),如果信仰沒有提到生命,就不是神,只是倫理道德方針,做人處事的格言。生命是一切的關鍵,沒有生命的理論最終不是人要的答案,因為不知生命從何而來就不知活著的真正價值,虛空(無常)就讓你無依無靠,不知情歸何處。

而新約耶穌說: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譯: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都是要信的人去使人得福,他愛惜世上自己的兒女。

因為神親自為我們死,復活代表祂勝過一切萬有,包括死亡,所以新約成為恩典時代,因為白白的恩典,所以像地球空氣等自然資源不被尊重與珍惜。因人喜歡自修(自義)人定勝天,自修真的能修得了心思意念嗎?人就是人是有限的。所以基督徒就有社會倫理責任,要關心社會上的事公義與否,有錯誤的事發生就要提出意見,不是為自己而是為他人,不是等火燒到屁股才喊救命。 

民主時代有言論自由,基督徒有使命,您有抉擇的智慧,就請大家包容,我們是真心的,信耶穌做好事是職責,不能將公抵罪,所以要時時謙卑悔改與反省,除了因信稱義,別無救恩。

我們不拜人,也不獻祭是因為耶穌已作完整的贖罪祭,神說:聽命勝於獻祭。所以要讀聖經,才不會誤導而胡亂拜。

耶穌愛你,神愛你。你會犯錯但神已將你的罪跟著他一起釘死,你能懂嗎?

任何愛你的人為你死,就只是死,沒有任何救贖功效,耶穌基督為你死就不一樣,因為祂是活神,會聽會看會說話的神,他是父親(母親)。給耶穌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

 

 

巧妙的分享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65324&aid=7564479
 引用者清單(1)  
2013/05/03 23:44 【★唯人性才有「被得罪」的選項。會「被得罪」的神,難道不是凡人去偽裝假扮的嗎?★卍的部落格】 飴笑大方的心靈爆笑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