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旅程另一章
2012/02/07 16:25:34瀏覽281|回應7|推薦49
 

我還是先說清楚星期五早上五點起床感六點早禱會司琴再到懷恩教會(其實這間教會並沒有網頁,可是你可以說出牧師是誰,讓我產生疑問)之後就和牧師與兩位傳道一起去三家安養院帶領聚會(他們一直都做再卑微的 人身上)最後一家時 只留下我和一位傳道  唱完詩歌就一直聽到唉鳴聲音一下子就浮起憐憫的心 結束之前看護把那人帶出來  我有了 感動要幫她禱告一來擔心她被討厭, 二來擔心同在安養院的人有疲勞轟炸的感覺會不喜歡他<傳道說她是腦傷所以會這樣>

我認為不是,就放膽的為她禱告,告訴她耶穌愛她,而且赦免她的罪了,她現在也不再犯罪了,所以不要怕,耶穌真的 愛妳.  聽完她當下不再唉鳴,我忘了先求主耶穌的 遮蓋,星期六換我生病了,一陣寒一陣熱  還忘記當天是星期六要去司琴,原先我不以為意任由這苦難持續,又去參加另一間預備開拓的 教會的禱告會,並禁食到下午渴到不行就用冰紅茶連灌五小杯,當天晚上我便感覺不對,馬上奉耶穌的 名趕走了冷的,星期天早上又全身熱到疼痛,嘴巴也痛了,通常這麼熱都是會流汗,但我完全沒有流汗,我趕快又向主求讓我喝祂的 寶血,熱果然退了,但是全身痛,今天和小組已起戶外旅遊,原本很厭倦不想去,後來還是去了.請他們為我禱告後終於好了,所以盡快來留言(我家沒網路)您能體諒就好,不能有沒關係,晚安了, 願主耶穌的大能與您同在,我還在流鼻涕

這些話有安慰作用,安慰她的心吧!我在想生病的人也許會有負面思想,至少我告訴她有人愛她,一個人不舒服又不能表達,一定很難過吧?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65324&aid=6092876

 回應文章

e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願健康
2012/02/16 22:49

這陣子天氣變化無常

可別忘了為自己的身體做更好的保養

也願好友身體健康,一切順心


從分享開始,我們的世界將大不同...
從自己開始,用熱忱感染這個世界...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代為邀請!
2012/02/11 03:47

特來邀請巧妙 , 抽空參加牧谷抽像丁稀畫( 下面是給牧谷的留言!)

************************

我又想起一位格友巧妙 , 她才出了一本詩集叫 : 詩 , 握在筆尖上唱歌!

她的詩 , 號稱讓人讀來感覺年輕!

並且還會寫台語的喔?

我去通知她

但她不見得馬上有空

因為 , 她在忙著義助輔導

幾十位台灣南部弱勢孩子及社區療養院關懷的工作!

我想 , 巧妙若能加入牧谷和大夥一起歡笑作詩

那就只有六個字 ............... " 這篇要爆滿了 "

哈哈哈哈!


嘉嘉 ~ 莎士比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12/02/09 00:19
近日天氣多變化

要多小心保重自己的神體

願主保佑妳

平安 健康 喜樂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2-02-09 16:33 回覆:

謝謝   嘉嘉

你也要保重身體喔


路得
請巧妙好好保重啊
2012/02/08 18:31

最近天氣變化太大

請好好保重

我已經重新跟電小二申請部落格

大概要花一段等待的時間

再次謝謝妳的關心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2-02-08 20:31 回覆:

了解

也謝謝您的關心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2012/02/08 11:41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 安安
好久沒上部落格囉。
天冷,注意保暖喔,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證照達人請安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2-02-08 20:32 回覆:

謝謝關心

我會多穿件衣服的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守您的心
2012/02/08 09:50

願神賜下 剛強 仁愛 謹守的心

也堅立您手上所做的工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2-02-08 20:35 回覆:

神說要做在卑微的人身上

和他們聚會是值得的    每個人都希望有人陪伴的

謝謝您 神會保守我的

也會堅立我手所做的工作  

分享是最有意義的何況他們要的不多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守的心
2012/02/08 05:08

巧妙應該很年輕 , 也有活力

但 , 這樣到處奔波事奉 , 讓自己都生病了 , 可是神的心意?

生病時 , 也是和神竊竊私語的時候

希望巧妙能明白神的心意 , 能專注神所賜 , 有恩賜的一項事工

也能培養年輕人配搭

適時的接棒傳承

神的工是做不完的

請保重身體!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2-02-08 20:37 回覆:

新開拓的教會還不能有年輕人來帶

特別是禱告與趕........

很謝謝你喔!

神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