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下一代淨心
2011/08/03 12:13:04瀏覽209|回應0|推薦18

各位親愛的朋友平安:

或許您之前已經連署過了,但我們這一方的人仍不及支持情慾教材的人多(之前真愛聯盟只慕到30萬人~是天主教發起的~),請之前填寫過連署表格的朋友們再連署一次 (檔案格式已更新),讓我們共同為下一代能有正確的「性教育」教導而努力!

請各位同工火速動員連屬,任何人只要是反對同性戀教材,願意留下個人資訊都可無須本人簽名〈可代簽〉,不限宗教信仰、年齡〈本連署單不同於真愛聯盟的連署,若已填過真愛聯盟的連署單亦可再簽〉,將於本週四(明天)回收連屬簽名單至活水辦公室或傳真至 06-2234265,若有疑問請洽 Joshua 0960700428  謝謝

這裡還有一個線上連署的網址~有網路的話~線上連署更快
http://lwcc.org.tw/home/item/signup-curiculum.html

最近的社會新聞出現許多愛情暴力,北上與男友談判的女子預藏刀子,只為了男友未接電話;一巴掌讓同居人在生日當天成忌日的男友,只為了女方認為酒後不宜外出。被剝皮的男主角,被威脅po性侵的小雨,被記露點與性愛照片給男友的白白,真是令人無奈的世界。

一個口角就圍毆教育真的有讓社會更好嗎?

比強勢真的好嗎?世界越進步社會越讓人憂慮。

慾望無窮,每個人都忍讓一些,社會就不一樣了

上帝不一定在意你做多少善事

他一定在意你忍受多少

八福:使人和平的要稱為神的兒女

 

感情原是很個人的,同志應該被尊重,但如果愛滋病會成為社會的困境,為什麼不能讓大家想一想一個行為一個動作所帶來的後遺症。

神的話說: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這麼白話的警惕是應該多思考的。

 
無視於人2011/08/03 21:55 回應

你刪掉我在留言一次

異性戀也是愛滋的源頭為何通通推到同性戀身上?

有多少異性戀者搞雜交派對而染上愛滋?

有多少毒癮者共用針頭而染愛滋?

有多少部分愛滋患者是因為捐血才因為染上愛滋的?

同性戀等於愛資源頭....板大你的偏見很嚴重

同性戀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自己的看法跟你的心

你越是逃避這些問題只是月突顯問題的存在

還有...不要欺負同性戀,雖然他們是弱勢團體沒錯,但只要有我們在你們別想打壓他們!

like飛翔2011/08/04 12:10回覆

我沒有刪 我的部落格與信箱 被有心人士使用著   我不知該如何

我不欺負任何人   只希望大家能健康生活在無汙染的空間

我不認同小學的書那麼多不合適的文字出現在課本 教育部也答應刪了許多不合適的文字

每一個人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從頭負責     這是最重要的

  雜交派對而染上愛滋  要有帶原者不是嗎?

種什麼收什麼  這是代價   而許多代價是下一代的人要承擔的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65324&aid=5497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