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力量如何,日子也如何
2010/06/07 17:35:07瀏覽243|回應1|推薦21

    好睏!是最近的心情,因為熬夜的關係,熬夜的目的是為了思考。

    思考太多了就成為我的阻礙,因為我一直期待不要讓別人受傷;思考讓我無法堅決的去完成目標,可是許多人的思想並不是我所認為的正向,這是我對耶穌的胸襟佩服的地方,自己躺下讓人走出一條路來,卻看見狼轉身把自己吃掉。

    身為人的我該如何決定自己的方向呢?我還在思考,神的話說:力量如何,日子就如何。約我吃飯的人說:認為對的就做,思想正確的就說出來,否則就讓自己癡呆,工作吃飯睡覺,工作吃飯睡覺,不要思想。而我是有思想的人,所以不要說了ˋ做了,又否決自己的看法,擔心是否別人受傷了;不是每一件事都能因為解說而被認同的,並且所說的與所做的並沒有個人的私意,如果還自己反覆不定就形成自己與自己戰爭,也就不要浪費時間思考與表達了。

   自己與自己戰爭的確是我最需要轉化的個性,力量如何,日子就如何,就成為我今日的座右銘,我的確需要它的提醒,所有的成功都因為自己有確認的信心,全力以赴的勇氣,而我總是回頭看背後的人,陷在過多的悲憫;也因為如此我總是處在有能力與可活的生活狀態,我認為這是讓大家都有生存空間的最好方式。

   努力到最好佔盡天時地利,很容易讓自己無法接納別人比自己好,這是一種養成的傲氣,有時也是長命百歲的障礙,容易晚節不保。聖經的所羅門王就是如此,成為以色列十二支派的國王時,他只求神給他智慧能公義的審理國民的事務,可見他最初的謙卑,可惜的是,越到晚年他的私欲越多,最後讓國家分裂,王國在兒子的時代只剩兩支派願意忠心,所有神的勸勉都成為過耳雲煙;他的霸道從兒子身上是看得出來的。智慧讓所羅門王不可一世,集政權與教育國民於一身,沒有任何先知在他的時代說話,他的兒子坐上王位時也不聽老人言,卻遵從同輩沒有參政的年輕人建議,一句<我的小指頭比我父親的腰還粗>,也就是他的執政會比所羅們王給人民更多的苦難,以至十個支派絕望的背離他去。力量如何,日子也如何,所羅門王被傳頌的詩與箴言就有三千多首,可見他的一生是至極的精彩,遠從東方的女王都慕名而來,但家族的名望也從他走入衰敗。這就是人對於能力無法釋懷,成功與順利是忘記神的祝福的第一個敵人:他忘記神與他同在。耶和華喜悅你,賜福你,是來朝見所羅門王的東方女王說的話,她並非猶太人,卻說出這樣的見證。不是所羅們有能力完成大事,乃是神的交託,他讓神喜悅,神的靈與他同在。 

   今天牧師分享了一句話:不是每一件事都能如願的按照規定完成的,如果按照計畫與規律就能成事哪就太簡單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適用每一個法則;但是如果它的方法是好的,也沒有更好的模式,就先接納他的見議。這說明了人的有限,與不可知的下一步,而堅持力量如何,日子就如何,也是不容易的。但這句話是神給人的信心,因為在起起落落的人生中,要堅持對起初的正向使命真的不簡單,你能在晚年依然有好的使命嗎?當你走過了名利你可以平凡嗎?你能在起起落落的人生中找到新的方向嗎?一時的決定影響自己的祝福,也影響下一代的恩典,你會做什麼決定呢?希望每一位被允許長壽的人都能找到新的使命-正向的思想傳承-讓福氣成為每一個時代的同伴,就能減輕下一代所要承擔的抉擇與掙扎,苦難與徬徨,讓世界越來越好。

   好睏!是最近的心情,因為熬夜的關係,熬夜的目的是為了思考。我思考我要如何讓力量成為日子的好景像。勇敢是第一個要做到的,幫助那些願意扶持弱勢的傳道人是第二個方向,第三個還在思想,因為我的計畫在神的手上。我只堅持在起起落落的人生中傳承好的思想,我相信神的恩典滿滿,祂會讓使命充滿精彩,我只要勇敢的往前跑,就會達到理想,這是約書亞的力量。所羅門有光輝燦爛的一生,你曾經也有,因為神喜悅你,將使命與榮耀給你,願你重新看見新的方向,因為你活著是為了神的榮耀,願你重新精彩。你的堅持能讓神喜悅,祂會與你同在,不會讓你孤單,傳承好的思想;過去為自己活現在為神的榮耀與人的益處活,一定精彩。

   祝福所有的人都持守美好,也在美好中精彩,新的啟航。主耶穌會保守你興起大軍為你禱告,他在你的左右,狼一步也不能靠近你的身上。

   

             Like的恩典思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65324&aid=410586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巧精神滿滿
2010/06/07 19:40
記得主耶穌對十二門徒之一的多馬說:"你因為看見了我才信嗎?那些沒有看見而信的是多麼有福啊!"

因為這個信, 才使得我們活著時有滿滿的力量. 每一個日子都看見明亮的光.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0-06-07 20:14 回覆:

謝謝您的鼓勵

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