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媽媽說我愛您
2010/04/13 20:36:41瀏覽486|回應6|推薦50

  媽媽,好久了我們不再共乘機車出遊或亂逛。每當想起您陪我的那段時光,我總是充滿快樂。因為有您的叨唸我才可以安穩的工作,因為有您我才生活的充滿樂趣。

  我們一起逛市場,一起手挽著手走在街上,您會為我買想吃的點心,也會為我注意生活的小細節,真是謝謝您。能過好生活應是您對我的期望,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像從前忙又忙,我的鋼琴技巧進步了,我在教會司琴也在機構兼音樂課,最近常被邀請幫忙禱告會的司琴,也在某協會做義工,常常陪需要的人聽他們講話;我的生活很簡單,有許多時間寫文章,如果您在我就有許多的時間陪您了,一起共吃晚餐或去郊遊。

  今年的母親節就要來臨了,雖然不能相聚,但是我相信您在天堂是快樂的,因為我過得很好,能讓您放心,現在我要再次跟您說:「媽媽我愛您,您是最棒的媽媽。謝謝您的愛」希望您能接收到這美好的信息,天天快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65324&aid=3940185

 回應文章

(菜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永恆的愛
2010/04/19 13:57

雖然媽媽走了

但愛媽媽的心永遠不變

讓自己快樂的活下去

媽媽在遠方也會歡喜的吧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0-04-19 20:04 回覆:
當然 因為媽媽要成就你的理想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團圓
2010/04/18 07:15
我老爸離開人世14年  老媽依舊堅強的過日子 我也常常在越洋電話中跟她撒嬌  惹她嘎嘎笑  我是她覺得最肉麻的么女了 我們以後都要在天上的家團圓  好棒  對不對?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0-04-18 20:55 回覆:

對.謝謝您.有耶穌真好.盼望多多.您媽媽好幸福.我媽媽在時我一直讀書.


大虎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今年的母親節就要來臨了
2010/04/17 19:01

 今年的<母親節>就要來臨了

我看了妳這篇文章很感動

因為上個月家父過世

如今只剩下母親

我一定要好好孝順她老人家

我也要跟媽媽說

我愛她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0-04-17 20:36 回覆:

真的父母在真的很幸福,就算年老了也是精神支持.

孝順是誰給人的第一條具備應許的祝福(十戒)


e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感人的思念
2010/04/17 15:13

很感人的文章

相信媽媽在天一定會很開心的

加油喔~


從分享開始,我們的世界將大不同...
從自己開始,用熱忱感染這個世界...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0-04-17 16:23 回覆:
媽媽的付出是永遠都忘不了的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懷念昔日之幸福
2010/04/16 07:56

失去母愛的人

看到人家歡天喜地的慶祝母親節

最容易觸景傷情了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0-04-16 08:05 回覆:
有神接太靈魂真是好事  謝謝耶穌的應許

龍頭工作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10/04/15 07:55

哈哈、都是老朋友了、不用客氣、還有、我感謝您都來不及了、那會生氣呢、只是眼疾未癒、但已經好很多了、謝謝您的關心'

您的文章寫得很棒喔

                         龍 頭 敬上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0-04-15 12:33 回覆:

好開心看到您的留言,知道您好一些最開心.有好都人為您禱告喔!

(希望您對耶穌有信心)又說了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