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主的名被高舉,請為龍頭禱告,
2010/04/06 12:06:44瀏覽570|回應2|推薦15

  龍頭是我在愛詩網遇到的朋友,我知道他從去年底就眼睛發炎(乾眼症),一直看不好。他因為我的關心而感動,而我希望他成為神的見證。在此邀情大家一起就此事代禱。阿們。請看我的代禱文。

 
我的代禱文。 

    主耶穌,很感謝您讓愛詩網舉辦這次的徵文比賽,借這次的活動讓我發現<龍頭>的需要與困難,我相信您創造我們是出於愛,我也相信他受苦必有後福。但是;我是有限的,所以仍然向祢祈求,求祢讓他的眼睛得到醫治,讓醫生有超越的智慧來幫助他,最好祢親自醫治他,因為這樣最完美,他是祢創造的祢最懂他的一切。而他只要付讚美祢與見證祢的恩典就好,不需要有太大的負擔與壓力。主耶穌請您憐憫他,醫治他,因為他的需要我只能向祢要。請求祢展現大能醫治他,像祢過去醫治瞎眼的與瘸腿的人。因為祢是神,祢應許的必定成就,我相信。也謝謝祢為證明祢的愛以生命相許,謝謝祢,謝謝祢,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二)  我的見證語宣告

        基督徒在台灣很少,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的使徒身分是什麼?但是我們每個人都身在征戰中,從我們的生活開始我們就都在爭戰,如習性或是面對異教的勢力。我們往往因為他們的和善而忽視了他們也有使命的,一個放在心中的思想,對你無形的默禱,或是口訣,通常他們是不會說出來的,而我們是屬於光明面的,所以我們必須永遠記得以約書亞的信心面對事情,我們的主耶穌也是用智慧,信心面對事情,不是只是純為代罪而死而等死,我們這麼少的人數豈不應該為福音而努力的活著嗎?少一位基督徒就少一份力量,所以希望大家認真的思考如何在自己的人生當中為主而活。 

    受苦絕對不要失望,神正在使用你,因為他要你有堅持的毅力。這次我在文建的讀古典詩裡就做了見證,在<搶孤>的介紹中說到做禮拜是可以讓活著的人有交託,死的人有依歸,當地有平安,讓他們知道這是三贏的文化傳承,這是我未曾想過的事情,卻在無意中神自己興起完成,而一路上我因為影音的奇妙功能一直說恩典兩個字,讓大家知道這真的是恩典,因為我真的只會到部落格寫文章然後下線,可是神卻讓我可以po上影音,而且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copy>,這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恩典,讓我發現神自己在動工,只因為我們的神要見證自己,一個神奇的神蹟。
 
    我想神也要使用<龍頭>,為自己做見證,希望龍頭願意讓神使用,我也知道他們的道親會與我們的禱告為敵,我們只能求神柔軟他的心,開啟他的智慧與信心,在文建會成為見證,榮耀主的名,希望我們都以約書亞的信心來做這爭戰的禱告,神會護庇我們平安的。
 
    我相信祂要讓文建會看見自己是真神。這個比賽我原本不參加的,我也一直認為自己是孤單的在爭戰,最後才發現是神自己在動工,所以我們不是等到危急才來緊張,而是要時時為每一個事工代禱,為每一件榮耀神的事以約書亞的信心代禱,讓神的名興望再興望,因為我們人少,團結是很重要的。
 
    從現在開始希望大家都立定一個志向,為教會或每一個基督徒祝福禱告,興旺的人務必謙卑,因為你的成就是許多人付上代禱的代價祝福你的,一定要歸榮耀給神,永遠記得在神裡誰都只是一個器皿,成就是神使用你,所以不可以對任何人驕傲,這樣我們才可以培養各種不同需要的人才,成為神的工人,在需要的時候讓神使用,願我們都是約書亞,在各個地方得勝,阿們。
 
   基督徒很少,神卻只要三百個精兵去跟上萬的人作戰,基督徒很少,但耶穌只選十二個門徒,其中一個還是為利益而來的,所以我們都要以約書亞自居,帶福音進入迦南地,阿們。
 
   付記:感謝天使們,在比賽這段時間一直用經文來鼓勵我加添我的信心,謝謝你們,我相信必讓你們恩上加恩,力上加力,榮上加榮,阿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65324&aid=3917741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妙
2011/10/29 05:28
很奇妙看到自己一年多前的回應
不知龍頭是誰?
至今如何?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1-10-29 10:50 回覆:

他 沒有說要信主

因為我 不太回應他的網誌

有一位可愛的 姊妹  禱告他便為

羊頭很有意思  那就是牧羊人了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1-10-29 10:52 回覆:

神有祂的 時候

願龍頭得到恩典

上個 月她孫女生病 好像住院了 我只留要禱告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力量
2010/04/18 07:26

教會是世界的力量  讓教會走進社區 

讓上帝的名  得著高舉  在地如在天!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0-04-19 12:27 回覆:

因為愛  使人活得有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