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你天荒地老,愛永不離席
2015/10/30 19:19:39瀏覽602|回應1|推薦38

面對憂鬱症、躁鬱症,種種人生黑暗期,祂一直陪著你。

回歸到小時候的種種狀況,回到自己無法接受自己的層面,回到神的意念是平安的意念,然後像老鷹再次展翅上騰。

其我們都是老鷹,老鷹中年時期會遇到換毛,脫爪之痛,人會遇到低谷,一種心靈的自我審判與小時候無力承擔的種種壓力與傷害的潛意識爆發的憂慮與躁鬱,只有神能醫治你。

那就是內在醫治,以前是無能為力的,現在長大了不會在無法承擔了,過去走過的是是非非,神都能原諒你,只要向神承認自己的錯誤,並悔改。

用聖經的話勉勵自己,神的意念是平安的意念,神所賜的富足並不加上憂慮,意志與思想往神的愛行走,就能看見黎明。

加油!耶穌愛你,讓你的罪定死在十字架,你的罪他都承擔了;又為你的平安復活在你的眼前,投靠祂吧!他是活活的 神,讓他的生命活在你的生命中,必定看見喜樂與滿足,發現生命本身就富足。

這世界有誰比耶穌窮呢?他連最後一件衣服都被士兵瓜分了;這世界有誰比他更愛你呢?他說:我使你活;這世界有誰是真神呢?
沒有替身,像陽光穿透每個角落;這世界有誰比他真呢?擔當我們的罪而死,對每個人都說真話,你要的我雖然通通都沒有,只將我的生命給你,但是,所有的富足我都可以給你。

一個神沒有是非不是真神,一個 神沒有秩序不是真神,一個神沒有聖潔的自由不是真神,一個神有父親、母親的責任榜樣,像知己像伯樂,這是真神。

他是智慧、聰明,全能無可替代,他不是知識,是活生生的生命,他創造的萬物都是活的、生命的,都要尊重與珍惜。

活在真神的律法,看似失去自由,卻是真正的自由,身心靈清爽如微風、如清清小溪,令人喜愛,讓你尊貴。認識真神是醫生最美的福氣與恩典。

朋友,回歸耶穌吧!來認識他,用信心讀聖經,會得到人生最寶貴的真生命。面對憂鬱症、躁鬱症,種種人生黑暗期,接受他,因為神用不同的方式在保護你,信就必得救,像老鷹再次展翅上騰。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65324&aid=34547276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11 15:00
耶穌是心靈醫治的大醫生, 特別是憂鬱躁鬱強迫等精神官能症~巧妙這篇寫得好啊!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a265324) 於 2015-11-11 22:22 回覆:

謝謝新天新地

好感動您來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