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擊菲律賓、Iternational Mlitary Tribunal?
2013/07/06 21:41:07瀏覽739|回應2|推薦8

菲槍擊我漁船 蘭寧利:海軍必須走出去

    菲律賓公務船槍擊我漁船引發舉國憤慨,曾經率艦執行巴士海峽護漁的海軍退役將領蘭寧利指出,台灣漁民看到一軍艦就害怕,他們必須升起最大號的國旗,才能讓漁民安心。蘭寧利指出,海洋上的問題絕對是國家實力的展現,以海軍巡弋作為海巡執法的後盾,他強調海軍必須「走出去」展現決心,否則台灣就會被視為無足輕重的邊緣角色。

    

    蘭寧利說,民國60年代後期我漁民遭遇菲律賓追逐扣押的案件層出不窮,行政院下達決心派遣軍艦前往巴士海峽護漁,他擔任「天山軍艦」艦長第一個前往當地,才驚覺我方漁民一見到軍艦就趕緊掉頭跑的景象。蘭寧利說:『半夜我們一直覺得有個小目標跟在我們後面,天有點亮時那艘漁船一看是軍艦在前面...掉頭就往台灣跑!他們都被抓怕了!這時我們就會一面最大號的國旗升上桅杆頂,它看到後才掉頭回來....當時感覺就是台灣的漁民真可憐...看了軍艦就跑!』..........

o !!那麼..我下面這樣對嗎?
Philippine people (policemen?) use machine gun shut to our fishingboat crazily.
So ,there's activety not only offence of homicidebut also offense pricay.
The reason is:

一:The first is  this event is not  a single event.
In the fact Philippien hade been arresting or shuting our fishingboat for a longist time.
So we can not but to say that PH intent to occupy our seaarea.y
二:Pricay is the same as Crimes against Humanity.
三:And more important is:
    Philippine pulicized was a accident rapidll and never give us sincere apologize.
So, we can't expect Philipin give us fair judgement.
Therefore,
We can say the only jurisdictional court is Iternational Mlitary Tribunal!!
But I don't know who can tell this message to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09068&aid=7891138

 回應文章

一片小葉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7 13:58

謝謝參觀只是....只是有沒有有空的!!唉!!

就是把“拙“文修正大家都〝看得懂〞3Q!!3Q!!小葉子


一片小葉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7 13:55

謝謝參觀只是....只是有沒有有空的!!唉!!

就是把“拙“文修正大家都〝看得懂〞3Q!!3Q!!小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