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外之禮!!
2008/12/15 18:47:32瀏覽885|回應1|推薦21

  最近幾個月以來由於景氣越來越低迷7月景氣對策信號綜合判斷分數由上月20分減5分為15分,總燈號由黃藍燈轉為藍燈的現象。景氣持續低迷結果各個知名大公司不是財源就是推出無新價年終獎金更大幅縮水但國營事業健保局等卻被爆料今年仍可領取高額獎金以至民情憤慨而更令人憤慨的是馬英九總統一席要經濟部國營事業緩發年終獎金的談話因為錢早就發出,無法追回,今年如何暫時不領?
  其實公家機關年終獎金是否該發爭議牽涉年終將金性質!!!我的認知如果沒錯應該是用來犒賞公務員一年來勤奮工作為人民謀取各種福利!!而對這些辛勤的人員所給予犒賞.!!絕非天外之禮!!

  那麼依此一定義國家經濟環境不知是否越來越差各種福利越來越少,如果真是如此,不論原因如何就表示績效沒達到那領取較少績效將金是自然之理不需爭論!!
  本人建議絕不是羞辱.....https://city.udn.com/9875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09068&aid=2475895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09/02/12 22:03
:)祝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