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士的愛!!
2008/11/06 19:07:08瀏覽818|回應3|推薦21
最近很多愛車人士,用毅力用腳力一步一步完成腳踏車環島之旅,親身接觸許多鄉鎮,他們用這種方式去關心我們國家,真是太感人!!
其實我從小就希望,能讓自己腳踏上我們國家每一片土地,像台大EMBA單車團接觸所未接觸過每一片土地及上面的風土人情!!
雖然現在的我受限工作身體因素,無法達成,但我希望從這星期起,由北部開始,像上述勇士們一樣環島一周,更希望親臨所有鄉鎮,感受鄉土芬芳和美景再品嚐各地農產.小吃,更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能完成踏遍每一片土地方式,愛我們國土理想!!
大家心動了嗎?請隨著以上愛車人士腳步,大家一起用腳踏車.用生命,去愛這片出吧!!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09068&aid=2354563

 回應文章

蒙成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25 22:44
我也很喜歡騎腳踏車﹐可是體力問題﹐還有安全考量﹐環島遊是夢想啦。

一片小葉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誠!!
2008/11/08 14:41
 

我這文章半年前,就在大家喜越來越歡自行車旅遊,就想寫,但因我工作身.體接連發生問題,所以,我才現在寫!!

而這時po更是為配合,大家,齊心推廣自行車旅遊,去感受國土之美行動!!

就是因為您們每一人這樣行動令我感動才在這時po出其實是對每位上述愛車人士感動!!

但是不好意思!!漏掉隨興(隨時換),實在不好意思!!我會隨時改進!!

更 謝謝隨興(隨時換)關心謝謝!!嗯嗯...p6

不過不知隨興(隨時換)在半途上嗎?天氣可好?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11/06 19:37

雖然沒有像這群勇士一樣騎腳踏車完成環島之旅,

但我已經開始騎著我那小鐵馬進行城鄉之旅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