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黃色的阿勃勒
2020/05/31 20:21:29瀏覽2431|回應0|推薦167

歡迎您來在U值媒看看這些風景~~~~

https://udn.com/umedia/author/a2163101yahoo

映兆/YingZhao.Chen

https://udn.com/umedia/story/12749/4545295

嘉義/布袋高跟鞋,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球最大高跟鞋形狀建物


而你,你一閉上眼睛就能看見許久以前你自己,踩著落葉編成的小徑踩著雨水的酒渦,踩著金黃色的阿勃勒,踩著搖曳的窗櫺的倒影,踩碎櫻桃葉飾下的陽光;你只要閉上眼睛就能回憶你如何呼吸那遙遠空氣,當雷雨像海浪一樣撲在你的身上,你全身溼透像跌進游泳池,你恍惚在尋找水裡的氣泡和水面上刺眼的明亮,如同你正泅泳那個夏天的波紋裡,你以為天地間該響起一種寂靜的風鈴聲輕快的,深沉的,提醒你走在阿勃勒樹下日子,或是那個涼如水的夜裡望向窗外眼睛。



記憶是可以不必存在的。你也從來不知道冬天,亦有黃橙橙的陽光,日出的時候,你很訝異!你並未曾做過那個夢,你卻聽見海風敲響風鈴的聲音,不記得它持續了幾秒鐘,其實你可以不必數。你可以不必與他們一起凋零一起唱著哀歌,關於他們神聖的詩和藝術和哲理,你可以拋棄他們,企圖度量時間鐘錶和日曆和星星,你可以爭脫,他們定義的幼年童年少年青年成年壯年老年,則時間的跫音,仍舊會踏響在你小小的心扉裡,時間的大河,也依然沖刷你易逝的生命,但你能過學會遺忘與記憶的二象性。而你在爲春天哭泣與嘆息後,即將在另一個夏天擁抱你自己的微笑。



如果一個人在腦海裡都會爲了,某一個被陽光淹沒的季節裡而流淚,而惆悵必會在花落的夏夜裡降臨,時間的風鈴聲悄悄地繚繞開來,沖淡了繁雜生活紛紛擾擾!迷忘了你的年月你的分秒你的年輕的日子,以幾何級數流逝。不需要心理醫生,不需要宗教撫慰,更不需要張老師的導,就任憑時間的跫音帶走了憂愁感傷。而那遙遠風鈴聲總是悅耳迷離,就瀰漫在你的心扉裡。



 










歌曲欣賞~~~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163101&aid=137469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