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詐欺遊戲心得
2014/11/30 17:12:47瀏覽11639|回應4|推薦28


韓劇詐欺遊戲心得

(本劇有12集,約13小時的故事)
出品:韓國tvN
首播日:2014.10.20
集數:12集
主要角色
南多情:(金素恩飾,女1)
夏宇真:(李相倫or李尚允飾,男1)
姜道榮:(申成祿飾,男2)
趙達久:(趙在允飾)
Jamie:(李伊飾)


滿分有5分,3分可看可不看,小弟評本劇3分。本劇是實境節目秀,參加者為了能贏獎金,按照規則要互相欺騙,為了要贏必需使出伎倆,為了不被淘汰要能分辨真假,為了擊倒對手要洞悉心理,最終倖存者能獲得100億的獎金。

參賽資格
製作單位故意測試女1,找來婦人向女1問路,女1是好心幫婦人帶路,最後那婦人藉尿遁離開,還留下一個大行李,女1等不到那婦人回來,女1不知該怎麼辦,於是便打開行李來看,竟發現行李有5億現鈔,女1儘管自身有債務(
1父親欠高利貸1.5億),女1也沒私吞這筆錢,女1便把錢送到警局,半途中女1就接到電話,女1通過製作單位的考驗,女1能參加節目秀詐欺遊戲比賽,最終獎金有100億的實境秀。

參賽動機
女1是不會說謊的人,視他人的痛苦如自己遭遇的痛苦的理解能力,既善良又很有同理心的女孩,女1雖獲得參加資格,但要她在實境節目秀騙人,還要努力去猜疑別人,為了贏獎金不擇手段,女1感到很困難,女1考慮了一段時間,因父親欠下高利貸,父親要四下躲債,女1很需要錢,第一回合有5億獎金,獎金促使女1參加比賽,對手又是女1老師(
玄老師,玄正范),玄老師遊說女1一起同伙,玄老師會故意輸給女1,到時候兩人再分錢(5億),女1便昧著良心參加詐欺比賽。
……………………………………………………………………………………

第一回合、五億遊戲
規則:比賽是一對一,各給5億現鈔,除了不能使用暴力之外,其餘方法都能使用,打賭、賭博、詐欺、偷盜,偷矇拐騙皆能使用,只要能把對方的錢拿到手,七天之後結算,擁有的錢比對手還多,便贏得比賽,從對方拿到的錢,那些錢將做為獎金,獎金最高有5億,製作單位會給專用手機,做為遊戲進行的通知。(
40人參加,共有20組,女1的對手是玄老師)

本遊戲沒有場地,是在兩人的住家,由節目攝影隊跟拍。女1聽從玄老師的提議,約定一起詐騙製作單位,玄老師會故意輸給女1,到時候兩人再分錢即可(
一人能有2.5億,其實棄權還一半,2.5億再兩人分),兩人便把錢藏在銀行保險箱,鑰匙由女1來保管,7天之後再由女1取出,女1便能贏得比賽,怎知這是玄老師的伎倆,誘騙女1上當的計劃,一是女1有鑰匙也不能打開銀行保險箱,需設立保險箱的本人玄老師陪同;二是玄老師調包了女1的錢箱,銀行保險箱中沒有錢;三是真正有放錢的兩個錢箱,藏在玄老師家的私人保險箱。

結果:女1是勇闖森林的小白兔,女1輕易的取信於人,親手把錢交給對手,眼看就要輸了比賽,趙達久找上騙子天才夏宇真(
1)來幫助女1,男1不忍心見小白兔要和一群豺狼比奸詐,於是有條件的幫助女1,男1提出兩個條件,一是獲勝的話,他要一半的獎金,二是女1贏了本回合就棄權,不要再參加比賽,女1也要求男1給出相對應的條件,她的條件是男1絕不能背叛她。
男1知道錢藏在玄老師的家,他和女1日夜守著,24小時監視玄老師,逼得玄老師無法好眠,接著男1調包玄老師比賽用的手機,通知錯誤的結算時間,把原本的6點改為5點,讓玄老師以為是5點結束,男1又調快女1手錶的時間,最後再派出假回收人員來結算,於是讓玄老師自動把錢交了出來,錢箱又回到女1懷抱,最後女1贏得比賽。
玄老師因被高利貸追債,玄老師欠債2.5億,女1善心大爆發,她雖被玄老師騙,女1還肯幫他還債,女1把贏到的5億獎金(
她分了一半給男1),拿她自己的份來幫玄老師還債,女1也就沒錢還父親的債,女1不能棄權,只能繼續參加比賽,贏獎金才能幫父親還債。
……………………………………………………………………………………

第二回合 少數決比賽
規則:隨機選一參賽人進行提問,答案為”是非題”的提問,所有參賽者做出投票行為來回答,答案只有Yes和NO兩種選項,由參賽者進行投票,選yes或選no,最後結算票數結果,多數一方會被淘汰,少數一方將留下來,投票行為的少數決勝規則。
(
尋遙子注:提問的內容是沒有意義的,重要的是投票結果,參賽人的選擇,yes或是no,因為只有少數一方會留下,彼此將各懷鬼胎,混亂現有的想法,又要猜忌別人的想法。)
優勝者最多會有20億獎金,總計22位參賽者(
1也參加比賽),最後剩下1位將獨得20億獎金,如果最後剩下2人,則平分獎金。

男1有必勝法,先在22位參賽者中找到可信任的8人來組隊,8人集體簽下合約,約定最後會平分20億獎金,在第一次投票時,8人會分成兩組,作出4人yes和4人no的投票選擇,最後不管投票結果為何(
少數決),肯定會有4人留下,留下的4人再分兩組,2人yes和2人no的選擇,最後2人再分兩組, 1人選yes和1人選no,肯定能決戰到第三次投票。
(
尋遙子注:全部是22人,如果投票結果是2比20,那麼在第一次投票時就決定勝負了,少數的那2人贏得20億獎金,故只有投票的比數越靠近,留在少數方的人會越多,才會增加投票次數…,第一次投票比數是10比12,剩下的10再投票,會是6比4,4再投票是3比1,所以最多需要投3次票,才會決定20億的獎金落入誰家,8人的分組的必勝法,4和4,2和2,1和1,就能決戰3次的投票分組。)

結果:男1必勝法是組一個8人隊,篤定能決戰到最後並獲勝,但22位參賽者有一個背叛者X,X分別和三個7人組成8人隊,X是以自己為中心,組了三個8人隊,X是複製了男1的4和4、2和2、1和1的必勝法,但卻是以X為中心組了虛擬的3組8人隊,這樣的結果,X肯定會是獲勝者,X是用假名簽合約來欺騙其他21人,X是打算1人獨吞20億。
男1發覺到第一次投票後的參賽人反應不對勁,從而察覺到有3個組隊的事實,而X也在男1的8人隊當中,男1的8人隊被淘汰4人,淘汰者肯定不是X,男1自己也不是X,故留下來3人中有1人是X,於是男1叫人去跟蹤這3人,因為X肯定會和其他6人串謀,商量分組配票(
1次投票淘汰了12人,留下10人),後來男1發覺到吳正雅是X,因為X不論作出YES或NO的選擇,X都能主導另外兩組的YES和NO的配票,而吳正雅並沒有直接和他們接洽,她是用喝咖啡和不喝咖來說明她的選擇,當她喝咖啡就是說明她選了YES,她若沒喝就是選了NO,另外兩組見了她的選擇便會自行分組投票,男1看穿吳正雅的伎倆,最後男1晃點了吳正雅,形成是2比2的局,4人將再投票,這時換男1來提問,男1提問後就直接亮票說會投NO,吳正雅(Jamie)用假合約騙了21人,她還打算拉攏另兩人,男1卻在更早前說服了崔成俊,故崔成俊的投票左右了結果,3個yes與1個no,最後男1勝出。


A組:4比3+1
B組:4比3(1)
C組:4比3(1)
3組8人隊需要24人,但1人分別和三組7人合作,能組成三個8人隊,那個1就會是三組隊的交集點,1是三組共同擁有的一票,三組各自當成的一票(3票),看起來是3票,其實是只有1票,所以不論(1)做了什麼選擇,都會是少數的一方(自動扣2)。
……………………………………………………………………………………


第三回合、敗部復活賽:整理解僱遊戲
規則:參賽者互相評比,評比使用手機操作,參賽者每次能給別人3顆星,能都給一人,也能給不同人,經過十次的互相評分,獲得最少星的人會被淘汰,此遊戲只淘汰1人。遊戲中可以訂定合約與交易,比方星星是可以用遊戲幣來買賣,累計的星星數也能當成賭注,遊戲中每人有3億的遊戲幣可使用,遊戲結束如果沒被淘汰,將做為獎金發放。(
棄權要繳回一半獎金,淘汰要歸回全部)

如果能給自己星的話,3顆星都投給自己,最後人人都是30星(
10次),因為這是只淘汰1人的比賽,如果有超過30星的人,就會有29星的人,29星就可能會被淘汰,所以立於不敗之地就是保證能有30星,擁有30星就肯定不會被淘汰(因為只淘汰1人)。

結果:Jamie來向女1口頭遊說,Jamie說互相給對方3星,女1不疑有他,便接受Jamie的提議,怎知Jamie是來騙她的,Jamie最後並沒有履行承諾,Jamie卻和其他7人簽定合約,約定互給3星(
綁約),女1等於是被8人排擠,女1陷入一場苦戰,在第6次的評比,有8人都有18星以上,惟獨女1是沒有星,眼看女1會被淘汰,男1暗闖入場地來幫助女1,以其人之道還騙其人之身,女1受男1的教導,女1再和Jamie賭翻牌(1可說是一級智障),女1從Jamie手中贏來12星,女1再聽從男1之計(必勝法),都用1.5億向7人買9顆星(Jamie除外,女1被Jamie騙走1.5億,女1只剩下1.5億,女1沒有那麼多的錢,她和7人訂的合約是星星轉移後,下次評比時再支付1.5億款項),故第9次評比的結果,女1獲得 75顆星的大逆轉,其他8人都是21星(1在第9次評比時給Jamie 3顆星,故意讓Jamie也是21星),這樣的局是其他8人都可能被淘汰,男1再坐地起價,高價賣星給想留下來的人,女1變成賣星大戶,女1也獲有決定淘汰者的權力,第10回女1只剩31星,有7位30星,鄭科長29星,鄭科長遭到淘汰,女1得到27億獎金,她給鄭科長7億來還獎金(淘汰要歸還獎金),餘20億由8人平分。(棄權拿一半獎金,淘汰要全數歸回獎金,本次遊戲每人有3億遊戲幣,8人幫鄭科長付了4億,鄭科長實拿4億,沒有任何負擔,8人才各拿2.5億,這2.5億拿了,以後被淘汰了,那是要歸回3億的??女1這樣的決定,那是刮大家的肉,爽到鄭科長了)
……………………………………………………………………………………

第四回合、總統遊戲
規則:(1)遊戲中舉行三次總統選舉,選出的總統能分配遊戲幣,例如向選民徵稅,或發放國庫的遊戲幣給特定選民,最後有指定淘汰者的權力。
(2)第3次當選的總統,有下一回合遊戲的編組權。
(3)當選的總統可以淘汰一位不支持自己的參賽者,第3次當選的總統可以任意淘汰兩人,包括候選人在內。(
前兩次的總統選舉,跟對會選上的總統,就不會被淘汰)
(4)總統候選人不能是現在的參賽者。(
本次遊戲又增加了3個參賽者)
(5)候選人的政見,這是與選民約定的政見,三次的總統政見發表,可以選一次不履行的假政見,發表政見前必需按下真或假的按紐,表示選上之後是否會兌現承諾,候選人只能有一次假政見的機會。(
一次謊言政見)
(6)政見發表若按了”真”按鈕的選項,當選總統時沒有履行政見,就會自動被當成是假政見,但前面已經有使用過假政見,兩次假政見,將會被淘汰。
(7)參賽者有1億的金幣,國庫也有金幣,總統能分配國庫金幣,比方說把國庫金幣分給支持他的選民。(
總數不知)
(8)加入候選人黨派的參賽者,只能和同黨派之間對話,不同黨的遊說方式,主動一方要支付一千萬給對方,無黨派的參賽者可任意對話。對全部參賽者的遊說,要向國庫繳納5千萬的費用。
 
本遊戲有12位參賽者,輔佐官高律師斗牛犬崔成俊具人氣BB道士、男1、女1、Jamie等9人,再加上三位候選人趙達久、男2、姜議員3人。女1和男1支持趙達久,輔佐官和BB道士支持姜議員,Jamie原本和電視台張局長掛勾,Jamie背叛張局長和男2同謀,Jamie則推薦男2當候選人,主持人換張局長來擔任。

第一次投票結果,趙達久的政見是給每人9億,明顯是假政見,姜議員是平分國庫的錢給支持者,男2的政見是向每人徵稅1億,再把國庫的錢和稅收給支持他的人,最後男2贏得總統選舉,BB道士被淘汰。(
2選上,支持者未拿到國庫的錢,大家是以為男2做出假政見)

第二次投票結果,政見變得不是很重要,而是參賽人(選民)一起配票,在Jaime、輔佐官、具人氣、高律師投完票後(
支持姜議員),這四人立即包圍投票箱,不讓其他人來投票,姜議員這招沒有犯規,以為肯定會獲勝,他志得意滿,直言要淘汰鬥牛犬,但男1已拉攏好具人氣(他沒有投給姜議員),故投票箱有了缺口,其他人都能投票,投票的結果:姜議員3票、趙達久5票、男2沒票,當選者是趙達久,但是國庫裡竟然沒有錢,原來第1次總統當選人男2,男2玩文字遊戲,政見上說”把錢給支持他的人”,語意上沒有均分的意思,男2是把國庫的錢和稅收都暗自給了某一人,成為秘密資金,這筆錢在高律師手中,於是淘汰高律師。(剩下7選民,3候選人)

第三次投票結果,男2的政見是放棄總統的所有權力,他會聽從選民的意見…,男2放假消息迷惑參賽者(
丟金幣,猜正反面,很離題),男2徹底擊垮男1人形測謊儀的威信,又策動輔佐官挑戰他的老闆姜議員,選舉結果趙達久3票,男2獲得4票,男2再度當選總統,但男2是提出假政見,但男2還是各給斗牛犬、輔佐官、具人氣各6億,一毛錢都沒給Jamie,淘汰了姜議員,再淘汰輔佐官,加碼9億給輔佐官,讓輔佐官參選國會議員,與姜議員競爭同選區的國會席次。(剩下男1、男2、趙達久、女1、Jamie、斗牛犬、具人氣、崔成俊)
……………………………………………………………………………………

第五回合、走私遊戲

規則(1)分東西方兩國,參賽者分為兩個陣營,4人對4人,每個參賽者擁有對方國家的銀行卡,銀行卡內有5億元,通過邊境可直接到對方國的銀行取款(A),但回程需經過檢驗室檢查(B)
(2)
由西方國角度來看,參賽者由A線可以直接通往對方國的銀行提款機取款,但回國不能再走A線的路,必需走B線的路才能把錢帶回到西方國家。
(3)每次攜帶的錢箱上限是1億,遊戲結束時,如果不能把銀行卡的錢走私回本國,則銀行卡內的錢屬於對方國的。(
不走私就沒有錢,被走私就少錢)
(4)雙方角力戰在檢驗室,走私檢驗的對決,一國派一人走私,另一國派一人檢驗,一國連續走私3次,另一國檢查3次,以此輪流,走私和檢驗兩國各能進行30次。
(5)檢驗員先判斷錢箱有沒有錢(
有無走私),覺得箱子沒有錢,便可讓對方通過,若此時走私者錢箱有錢,就是走私成功。檢驗員懷疑走私者有攜帶錢,可喊停檢查對方,檢驗員要提出”預想金額”,預想金額>=走私金額(空錢箱不算在內),則是走私失敗,錢歸檢驗員一方所有(充公);預想金額<走私金額,即為走私成功,檢驗員還要賠償預想金額的一半給走私者;未攜帶錢走私(空錢箱
),檢驗員要求受檢,檢驗員要賠償預想金額的一半給走私者。
(
尋遙子注:照理會是這樣的,預想金額只會用1億,因為1億是通殺,不用管對方帶多少錢,因為單次走私上限是1億,喊1億能抓各種走私金額,就不用去煩惱該喊8000萬,還是該喊4000萬,如果預想金額喊5000萬,對方攜帶1億,檢驗員就會很鬱悶,這是已經猜到對方有走私,但沒有真正抓到手,還要倒賠2500萬,選擇喊1億就不會有問題了,這變成只需要判斷走私者有無帶錢就夠了,檢驗員認為有帶錢就是用一億來抓人,認為沒帶錢就讓對方通過。而走私金額也會變成這樣子,不是拎著空箱子,就是帶1億,帶500元就算成功走私了,究竟是想怎樣?
)

結果:遊戲規則設定很巧妙,但遊戲不在這裡操作,而是搞叛背遊戲。男1、女1、趙達久、Jamie四人為西方國,男2、崔成俊、具人氣、鬥牛犬四人為東方國,趙達久因為擔心女1處境,怕善良的女1會受傷,趙達久便聽從男2吩咐,把西方國走私金額透過玻璃窗傳達給男2,所以男2檢驗時每猜必中,以背叛女1來保護女1?男1面對頹勢,男1想到的必勝法,就是與東方國的其他三人合作,男1先把錢給領出來,再把三張銀行卡交給東方國三人(
除了男2),取得他們的信任,更約定遊戲後平分錢,要他們走私時,走A線直接把錢搬過來便可,具人氣三人搬錢到對方國,最後被男2查覺了,男2也學這一招,男2卻是要和Jamie聯合,但Jamie並沒有合作,她擺了男2一道。(本遊戲的規則很巧妙,可是細節表現籠統隨便,再追加一個翻盤設定,因為成功走私的錢,和還沒成功走私的錢,如何來分別,如何結算的?
)

敗部復活賽是玩17張撲克牌(
AKQJ四色16張加1張鬼牌,四梅>三條>兩對>一對,鬼牌是王牌,可充當任一張牌,手起4張比大小,類似梭哈賭局,換一張牌要一千萬,有3億籌碼
),3人只取1人,進行15局,動態視力加記牌,半神遇半神的領域,男2勝出。
……………………………………………………………………………………

第六回、LAST MAN STANDING
規則:(1)類似俄羅斯輪盤,隨機排出位置,順序是號次輪流下去,先後和位置有不同優勢。
(2)槍能填充5發子彈,槍起初只有1發子彈,參賽者有三種選項,射擊、填彈、躲避,射擊可指定射擊一人、填彈再填充一發子彈(
最多可以填滿5發)、躲避可躲開該回的子彈攻擊(可選鄰近玩者來擋子彈
),躲避有三次限制。
(3)每個玩家生命值有5心,被射中一次就損一心,心為零則淘汰,最後攻擊者獲得淘汰者的槍隻,擁有兩把槍是同時填彈,也同時射擊。(
兩把槍威力太大,強大的優勢,但本劇沒提前說明
)
(4)淘汰一人時,玩家生命值補滿,剩3人換場地,選出最後一人。
(5)未輪到該玩家,不得與人對話,違規就淘汰。
(6)選射擊時,是連續擊發,直到不能擊發為止。(
連開5槍
)

結果:4人打1人,但不利團隊合作的遊戲,這是機率與選擇,要判斷要賭對方的選擇,要射擊又怕對方躲避會傷到自己人,該射擊或是填彈的選擇兩難兼顧,不先攻擊對方下一輪會受制於人,這是很有心理戰、有變數、講默契的遊戲。
因為趙達久沒選擇躲避,讓隊友進退兩難,最後誤傷了趙達久,男2再一次結束達久,趙達久便遭到淘汰,男2損失的血條補滿(
5心,重新開始
),不但化解了危機,他還獲得一隻槍,男2有兩把槍的強大優勢,最後Jamie退場,剩下3人比賽。
三人的最後一戰,遊戲規則有更動,取消了躲避,生命值增加到15心。男2綁架了女1父親,以此來要脅男1,逼男1淘汰掉女1,男1不得已只好向女1開槍,兩人原是信賴關係,此時受到嚴重的考驗,女1原堅信男1不疑,但男1不斷的拿槍對準她,讓女1受到沉重的打擊,演變成男1和女1互相開槍,男2在比賽中述及過往之事,男2、女1、男1、男1母親4人過去的關聯,一直到趙達久救出女1父親之後,男1才把槍對準向男2,男2在休息時,偷把一顆實彈放在女1的彈夾中,女1並不知道實彈,槍口對準了男2,男1看到導演的反應,用身體擋向射向男2的子彈…
 
主線劇情
男1母親致力於慈善事業,她是誠心孤兒院的負責人,她很有善心,也信任別人,卻遭某慈善家的欺騙(
前面像是說騙錢的詐騙,後改為欺騙),男1母親愧而自殺,那慈善家是拐賣兒童的敗類,數年後成為L公司的代表(金代表),男1為母親報仇,而讓L公司破產下市(原本就是空殼公司
),而女1父親貪圖暴利,借高利貸投資L公司,因L公司的下市也血本無歸,他落得有家歸不得,在外躲債流浪,男1見女1很像母親,善良而信任於人,故總是幫助女1。
男2是當時被拐騙的孩子,男2被賣到美國,成為恐怖的心理實驗對象(
Walden Two
),長大的男2自覺被男1母親給出賣,於是計劃出這個遊戲,像是要報復,又像是要自毀,把相關的人引到節目秀當中。
(
尋遙子注:這個主線劇情是亂七八糟的拼湊內容,男2的目的是想怎樣?前面有初步的形,邊走邊追加,越到後面就越詭異,像是報復,又像是心理變態,又像是自毀,但男2在第三次的總統遊戲中,男2表現又很正常,不像是在報復,玩走私遊戲又像變態,男2是完全抓不準的人物,如果男2是想告知男女主角過去的事情,也就沒必要搞出這樣的節目,透過節目秀來傳達這樣的私事,何必呢?本劇帶入這樣的糾葛,反而會看不到遊戲本身。
)

觀看本劇的心得
本劇像是”
一隻蝸牛背著烏龜殼
”,有些遊戲內容很不錯,如果專注在節目秀的話,就能很有深度了,不要硬扯出一個主線,亂扯出無關聯的主線,讓節目秀變得很多餘,或是主線變的很累贅,因為兩者無關聯性,硬是要綁在一起玩,就像是看到一棵樹,見到有段樹枝長的不一樣,順著樹枝來探索,原來這是別棵樹的樹枝,別家的樹長到這裡來了,看蝸牛是可以的,看烏龜殼是多餘的,本劇就是多了累贅,拖泥帶水,構造很不相容。
遊戲的部份,少數決遊戲、解僱遊戲很有意思,走私遊戲是最爛的(
規則設定很不錯,但表現上太隨便了
),本劇有時想打造一次翻盤,規則又不先說明白,一邊進行才說明,其實那個內容才是最重要,劇中人好像也不知道,這就變成既定的規則,又突然跳越規則,像是改版追加新設定,故意不講明白,細節交代不清楚,像是走旁門左道。
(
尋遙子注:例如走私遊戲,在本國設定一個回收現鈔的機器,走私成功的錢要放入機器,就會結算成為獎金,也是分數,像是籃球比賽的籃框作用,有這個機器再丟入鈔票,就會變成努力的結果,這時要打造一次翻盤的必勝法,就能如同本劇那樣,聯合對手把錢搬來的方法,這樣靠對手來幫忙走私,再把現金放入機器結算,這就是高招,而本劇表演的是自我混亂。
)
本劇若純粹表現詐欺遊戲,打造另類的、鬥智的、反向思考、爾虞我詐、猜疑的內容,專注在遊戲本身的競技,參賽人物做出差異性(
如女1的仁心,男1人形測謊
),兩樣應能夠結合在一起。
本劇像是在仿類似金田一一少年事件簿的內容,例如一群人爬山,這群人並不一定都認識,但一起被困在山裡,然後一個一個被殺掉,兇手就藏在這群人當中,那種復仇劇特有關聯的打造,本劇似乎想要玩弄這種內容,除非能在遊戲中製造共通點,否則會是根本的離題了,這是既有的走不到精緻,還想幻想走強大的因果關係。(
抄都手殘了,還想改編
)

結論
本劇很特別,人性反面的內容,設定在遊戲中表現,欺騙、鬥智、猜忌,分辨真偽,透析情勢,是頗有意思的內容,但不專注在遊戲的質感,又放大某些區塊,而混亂了可見主題,整部劇的感受是拼湊味太重。

尋遙子的韓劇總表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86102&aid=19423394

 回應文章

小玉
2015/02/25 23:15

意外發現版主的部落格

想推薦版主一齣韓劇 Helaer!!!

2月10號才剛完結的迷你劇

我非常喜歡!!!

第一次為了韓劇看直播 就是獻給healer 還有逛各大healer版

主演是池昌旭 朴敏英 劉智泰

雖然後面因為趕拍 呈現不如前面好

我還是認為這是一部相當不錯的韓劇

推薦給版主 期待有天看到評論 哈哈


jean
2015/02/22 00:00
這幾年前已有日劇版,由戶田惠梨香跟松田翔主演
(很有名的日劇,出過兩部電影版)遊戲規則都一樣的
但日劇版的表現法較奇幻,獨樹一格的世界觀及遊戲氛
圍和神秘到不行的遊戲會場,韓版的設定就讓我感覺有點跳,看過一兩
集一直進不了狀況呢><″

元元
2015/02/15 12:52

好幾年前的日劇,

原作是漫畫...

(hellen784@yahoo.com.tw)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6 23:05

看完介紹好佩服您耐心寫這些騙來騙去的情節

我頭都昏了啜泣


blue 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