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持著作七十
2019/03/28 11:02:32瀏覽282|回應0|推薦3

要促進世界大同,須從科學、哲學、宗教、新的主義,這個主義是救世,救人類的主義。

目前世界上這兩個主義,三民主義的資本主義與共產主義,都不是最好的,如果是最好的就不會有兩個存在,因此要想救人類,就必須研究另一個新的主義。世界的偉人本性都是最壞的,例如一個大將軍他要殺多少人,才能得到這個位子,所以角度不同而說他是偉人,人本性就是名利,捨去名利即可成佛,所以要當做是很正常的在爭。目標相同,方法不同而已。金剛經研究後心得結論(一)空裡有實。(二)實裡有空。但也僅說一半,另一半應談(三)因位得果。先要成立『聖化宗門』,未來『大同世界』必須改變以『聖化世界』才可實現。三民主義總共有十六講,蔣先總統在民生主義補『育』『樂』,還是不完整,國父何以未將全部講完,其中定有很大的困難,也可說沒有完整的方法,所以不可說,因為在主義中最重要以民生主義,在民生主義最重要因以『養生』、『送死』這兩點,也是世界每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但國父沒有說出來。我們要提出整套方法造福人類。

飛蝶是高超智慧科學家及人物死亡『身體之死』後,而生靈未死,到另一個宇宙結合產生的無形物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