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承諾是一把鎖,只能鎖住真心的人
2009/04/05 22:45:03瀏覽3072|回應1|推薦12
愛情它是值得的 他懂你心理的想法
愛情它是對的 因為會沉默是很自然
愛情它是值得的 它讓你懂得如何去愛人
愛情它是好的 因為它令你的心地變的柔軟

*******************************

愛情的錯在 他覺得夠了,你卻不覺得
愛情的錯在 你捨不得放,卻又捨不得收
愛情的錯在 太多的試探搞的你筋疲力盡
愛情的錯在 那人不在乎你為他流過的淚
愛情的錯在 他的背影將消失,卻不肯駐足等你
愛情的錯在 你不斷猜測他的心思,他卻從不肯談
愛情的錯在 你通通都猜錯

********************************

每個人都像一本書,
必須用一雙認真的眼睛去觀察,
必須用一顆真誠的心去閱讀,
方知這是否是本質得你收藏得好書。
千萬不要因書本的外觀破舊,
封面不起眼而不願去翻閱,
日子在背也要快樂。

在這個世界生存,
本來就充滿許多壓力和痛苦。

如果只是一昧逃避,過一天算一天,
終究還是得面對問題,為自己重新找出口,
期待每個逆境的轉機吧!

如果有一天所有倒楣的事都發生在自己身上。
還能夠開心的笑嗎? 

還能想的很清楚嗎?
其實,日子本來就不可能都順心如意,
我相信我會,並告訴自己「再慘都有人比你更慘」
有什麼資格說自己是最慘的,應該更珍惜才對!


我們形容一男一女結束情侶關係是「分手」
因此當兩人相愛時無論如何都要手牽著手~珍惜擁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32499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2820454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承諾
2009/08/10 02:52
無非是空談
若覺得做的到了話
又為何遙遙無期

等了又等
信了再信
卻以然…無訊

一同說過的 感到溫馨的
卻沒把分手寫進去
此刻又要如何讓我輕易接受?

這不在承諾里,我又為何要理解你。
真是一個自私的承諾…
                                                        ^^///小半。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
♥落葉之楓(落葉之秋楓)♥(a2008b11c27) 於 2009-08-10 13:39 回覆:

噯!談愛情~

要看彼此的交心

如果其中一個變了心

再多的承諾又有什麼意義呢?

人對於承諾的忠實、忠心度有多高...

就要看許下承諾的人,處事為人如何了...

如是花花公子許下的承諾,就可以有打折的可能性高出很多...

承諾變成了無形的保證,但真的許下的承諾...

守住的和用心去維持的人,或多或少還是有...

有多少呢?別問我

我沒有計算過,也沒有尋問過,所以我只能回答您『愛多肉』"不知道"~(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