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人物大進軍!
2011/04/30 23:44:50瀏覽1802|回應2|推薦159

.正文

前陣子嘛,

因為每次回家的時間大概都晚上7、8點了,

該要畫畫嘛?也太花時間;該要寫小說嘛?也太花時間。

結論是應該怎麼辦呢?我也不知道

某天無聊在某板看到了一篇:關於遊戲的定格圖 教學一文

奶茶我深深的為裡面所講述的內容所吸引OAO

是阿!我也可以拿起我可愛的二值筆來畫這些可愛的小玩意^^

優點如下:
.人物小,畫錯也不用太擔心(被打
.不管是畫同人還是畫原創都格外的順手(owo
.上色與漸層完全不用苦惱(>0<

加上畫完一張的時間也差不多該睡覺了,

也就養成了一天一張的良好習慣(^0^

一開始的作品畫出來是慘不忍睹啦...不過到後來有漸入佳境,

由於他們都是誕生在小畫家(或sai)裡面的二值筆小人物,

所以我就幫他們取名叫做小人物囉(>0<

首先是練習畫很久的納茲(owo

因為縮小了,衣服的顏色有點怪怪的,

這張也沒有漸層跟保留邊線,

不過看到就有很大的成就感OAO

同人小人物畫久了,就會偶而想自己畫些原創的,

所以就又開始隨便塗鴉起來XD

第二張圖開始就比較會用漸層了,也開始會把邊線弄掉OAO

真的只能說是熟能生巧嘛?


未來閒著沒事可能會繼續畫更多,

如果有人有想看的動漫人物,

也可以盡量向奶茶我提案,會盡力做到的:)



.延伸網站閱讀:






.延伸相簿閱讀:


.推推此文,感謝您的順手之勞

.有任何意見或想法,都歡迎到我的噗浪留留言:D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5/07 22:32

小帥哥吉祥

明天好好慶祝一下哦

祝福  你

祝福母親節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鰻天過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11/05/01 10:54
 你漸層跟皺摺真的做得超帥的欸////
策謀不亞瑜亮情,豁朗不執聽天令,

看破紅塵是非魄,誓為天下勞碌命。




願為東方之騎士、西方之武士、亂世之俠士

── 一生習於古,就是愛古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