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你,是種甜蜜的折磨 ..
2007/03/17 21:41:43瀏覽642|回應0|推薦4

想你,是種甜蜜的折磨;戀你,是種溫馨的守候。

我不知道愛能維持多久,但我用真心去祈求,

有時候想,不愛了,對你和我來說,

會不會是最好的答案,沒有了彼此的束縛,

是不是將會過得更加的自由?

可是,我知道我沒辦法接受沒有你的日子,

我沒辦法看你憔悴時獨自傷心,

我沒辦法看你在女生堆嬉戲,

我習慣在寂寞時找個人說說心事,

看不慣,你又重新帶上你的面具,偽裝自己,

更發覺,我們之間,不能沒有彼此,

也許空間給了我們距離,也許時間給了我們距離,

但我更相信,只要有真心,還是可能會在一起,

知道,等待很難受,所以不願讓你等,

怕你累了倦了灰心了,或許你永遠不知道,

當等待有了結果,那種喜悅絕非三言兩語可以形容,

我知道你永遠不會懂,因為你永遠不是我,

總在不知不覺中想起你,心裡是微微泛酸的甜蜜,

我想你,是一種折磨,而我心甘情願去接受,

因為你會是我,最甜蜜的折磨,

這一切的一切全是因為我愛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82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