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知道 我依舊輸了+
2011/02/16 20:53:52瀏覽574|回應0|推薦9





離婚七年了妳還是那ㄇ兇悍

妳依舊存在我心中

那是不可否認的 也無法抹滅的

妳知道 這樣的妳 傷了我嗎?

不知道吧!!

我知道 妳說過 我們不可能

妳說 妳會理性勝餘衝動

妳知道妳的這句話證明了什麼嗎?

證明了妳愛他勝過於我

證明了 如果哪天

妳得衝動勝過於理性

那就代表著 我失敗了

我抓不住妳的心

就代表了 我失去了妳

是妳說過 既然 妳選擇了我

就不會隨便的丟下我

如果真的到了那時

那只是妳得虧欠

我在也不相信妳ㄉ話

不是嗎?

不然也不會走到離婚ㄉ地步

當初妳提出離婚要求

我媽媽當場給妳下跪

叫妳看在孩子低份上

不要跟我離婚

可是妳依在的堅持要離婚

難道對方有比我好嘛?

一個六十幾歲的老人家

跟妳下跪妳不覺得

那是一種恥辱嘛?

況且我也沒做出對不起妳事

為了他.妳放棄了家庭情何以堪

也許我太過於包容妳

這或許是我ㄉ致命傷

我知道 我輸了

但是唯一慶幸低事

我的兒子都跟著我

老么今年也要大學畢業了

我也沒什麼好遺憾低

彼此祝福對方吧!!!



外省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4892286